3875 发表于 2008-9-20 16:38:21

  快乐和幸福
  杏桃白兰地。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9-20 17:20:44

刚刚血洗兽人部落抢来的龙血酒,吼吼 ,这个应该可以吧?暗姐生日快乐!!!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9-20 17:41:57

http://sh.sina.com.cn/eat/U1531P18T122D1725F2371DT20051028170055.jpg

送上英格兰的美味苹果酒,祝酒馆主人暗暗生日快乐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9-20 17:45:53

stanley lambert

巧克力味儿红酒

happy birthday~~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9-20 18:28:17

我也来敬酒,O型血的威士忌吧,酒具我自带了。
http://www.therallyshack.co.uk/images/ALCHEMY/Chalices/AAG34.jpg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0 19:49:35

生日快乐~~~

于是蛋糕一只送上, 祝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青春美丽~~~健康长寿~

然后送上由最最深远的幽暗地域神秘深幽侏儒酿造的月光蕈秘制的佳酿~~~ 祝暗暗魅力无限


---------------
不要蛋糕,要酒!

Agata 发表于 2008-9-20 19:49:54

瑞士葡萄酒节刚刚结束呐,给酒馆当家送上从节上带来的当地葡萄酒吧,生日快乐,有生之日天天快乐!要哦!
http://travelnews.network.com.tw/tools/IMAGE.asp?pkey=1694&imgkey=1

alfred 发表于 2008-9-20 20:25:20

送上暗JJ最爱的百合酒,小心喝多了走路不稳哦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20 20:28:17

那么,百利甜酒!!
祝你生活幸福如蜜般粘稠!=V=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9-20 20:59:05

http://www.squaremeal.co.uk/include/images/content/3F/[email protected]
生日快乐
我没创意,选了最常喝的酒,rum and cock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暗骑士之荣耀 生日祝福贴(自带酒类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