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发表于 2008-8-28 11:45:08

《乌有乡》和《好兆头》马上就要出单行本了

好消息!!!四川科技出版社马上就要出版尼尔·盖曼的《乌有乡》和《好兆头》的单行本了

Lala 发表于 2008-8-28 21:34:52

更喜欢“无有乡”这名字。

祝贺两本书同时上市,海豹大丰收了。

封面赏

http://otho.douban.com/lpic/s3233679.jpghttp://otho.douban.com/lpic/s3233696.jpg

lofeiy 发表于 2008-8-29 01:12:07

這封面挺有設計感的,我喜歡

anarch 发表于 2008-8-29 06:44:27

兩本封面都很棒啊,尤其是無有鄉~~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8-8-29 11:20:56

哦?!上市了?!
好,明天杀成都去

10293817 发表于 2008-8-29 12:00:05

另外,十月的译文版主打长篇将是The Graveyard Book

http://forum.sfw.com.cn/viewthread.php?tid=13538&extra=page%3D1

k.masato 发表于 2008-8-29 12:10:49

我还想买美国众神呢,现在都没了

thestrom 发表于 2008-8-29 19:21:08

美国众神网络上不是有泄露版么……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8-29 19:34:39

美国众神上次在书店看到两本,都被翻的破破烂烂了,就没买

Rico 发表于 2008-8-29 19:44:52

哦哦期待好久了!TT我等电子书党犹如头顶青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乌有乡》和《好兆头》马上就要出单行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