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有乡》和《好兆头》马上就要出单行本了
好消息!!!四川科技出版社马上就要出版尼尔·盖曼的《乌有乡》和《好兆头》的单行本了 更喜欢“无有乡”这名字。祝贺两本书同时上市,海豹大丰收了。
封面赏
http://otho.douban.com/lpic/s3233679.jpghttp://otho.douban.com/lpic/s3233696.jpg 這封面挺有設計感的,我喜歡 兩本封面都很棒啊,尤其是無有鄉~~ 哦?!上市了?!
好,明天杀成都去 另外,十月的译文版主打长篇将是The Graveyard Book
http://forum.sfw.com.cn/viewthread.php?tid=13538&extra=page%3D1 我还想买美国众神呢,现在都没了 美国众神网络上不是有泄露版么…… 美国众神上次在书店看到两本,都被翻的破破烂烂了,就没买 哦哦期待好久了!TT我等电子书党犹如头顶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