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8-8-29 20:21:16

上市时间保守估计9月低!!!

相信我!

Lala 发表于 2008-8-29 20:58:10

原帖由 10293817 于 2008-8-29 1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十月的译文版主打长篇将是The Graveyard Book

http://forum.sfw.com.cn/viewthread.php?tid=13538&extra=page%3D1

这消息从何而来?

9月The Graveyard Book才出版吧,准备买本原版看。

rakshasa 发表于 2008-8-29 22:52:11

提前买到版权翻译也不是不可能,但这么快就不大可能,这不小的投入放在利润不大的杂志上就更不大可能

rakshasa 发表于 2008-8-29 22:54:07

无有乡的封面很赞,好兆头……私以为几个字在中间有点扎眼:摆个十字架型

Rico 发表于 2008-8-29 22:57:15

楼上那位说九月低就能面市了么,大好,天天蹲卓越去。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8-31 10:11:20

坟墓那个消息是SFW自己放出来的
九月译文版里面的一句话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8-31 12:21:58

赞一个!这两本一定要买

末日天使 发表于 2008-9-1 19:53:02

我就知道好兆头译文版里登过删节的后还会出单行本骗钱..不过也只能上当...没办法...
乌有乡是终于等到了.
银行系漫游指南这是又继续翻译了么?为啥不直接继续出单行本..

rereedff 发表于 2008-9-2 12:04:39

回复 18# 的帖子

译文版里的好兆头是删节版么?我都没看出来

Rico 发表于 2008-9-2 12:42:32

我也在网上听说是删节版的。。= =不过瓦也没看出来OTZ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乌有乡》和《好兆头》马上就要出单行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