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明前两本都是单体第三干吗要登在译文上...
还是说这期没找着适合的科幻长篇? 原帖由 天圣怒火 于 2008-9-2 14: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银漫这个是很鬼
分明前两本都是单体第三干吗要登在译文上...
还是说这期没找着适合的科幻长篇?
为啥不能登?第一部还在sfw上连载过呢
估计这是为第三、四、五部的单行本打广告 SFW译文版第九期上登的《坟场之书》的预告
http://photo.mipang.com/uploads/image/080904/606793_260285_f56862981c_o.jpg
第十期的话,大约十月初应该就会上市了吧 看见新译文版封底的一瞬间,我稍微有点后悔居然买了《美国众神》…… 银漫第一部我就是看的SFW上的连载XD
估计也是宣传吧……
豆包,反正译文版上绝大多数长篇都是删节,也不必在意这个了……[淡定] 哈哈哈,刚在译文版上看到广告,真是太爽了!!!
一直听人说乌有乡,终于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了. 不过银漫真的很鬼啊,不知这次又删了多少.
光明王的单行刚到手,诅咒啊,居然把奎师那的情节删了一大半(本来就不多)! 原帖由 回声 于 2008-9-5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银漫第一部我就是看的SFW上的连载XD
估计也是宣传吧……
豆包,反正译文版上绝大多数长篇都是删节,也不必在意这个了……[淡定]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单行本霍霍XDD虽然现在SFW上看到出来了,,,
一起猛力刷卓越吧,俺不想从SFW网付阿TT
激动啊
终于在死前看到乌有乡的中文版了 收到了不知道GGMartin的那几本单行本啥时候出,貌似也快了?
马丁跳SOIAF V的票,重庆出版社跳SOIAF IV的票,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