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 loogoa
请如上回答十个问题
属于你个人的Bonus题
1)请问 loogoa如果论坛给你起个小名叫啥比较好听?(我们这里好多人都有小名),落落?
2)想象过十年后,自己现在的这些小爱好会改变么?还会热爱奇幻么?
看到lala说heladin都TIF了所以不算新人,伤心了一下……
升级太快不是好事……我好像没发过报道帖……没过到新人瘾= =|||
瞬间觉得自己……老了……
看看注册时间,额……自觉飞走
小样,在俺们面前装老?拿下!(开个玩笑)我还因为上不了新人访谈缩在墙角画圈圈呢 ,话说我当新人的那时候也没什么大贡献……
原帖由 Sylvan 于 2008-9-9 2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lala说heladin都TIF了所以不算新人,伤心了一下……
升级太快不是好事……我好像没发过报道帖……没过到新人瘾= =|||
瞬间觉得自己……老了……
看看注册时间,额……自觉飞走
你从来就没有过新人期吧其实,真是老得飞快呀~
……唉,最悲哀的是我好不好!!!
都论坛混了这么久了还小白呢!!!
好了,都别说了…楼上诸位的话句句直刺我心啊,基本上几乎所有负面的例子在我身上都有所体现…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9-9 2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是因为我TIF了~~~痛哭地捂住脸扭向一边
潜水三年的家伙
潜的时间比我进坛子的时间还早呢!!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08-9-9 2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了,都别说了…楼上诸位的话句句直刺我心啊,基本上几乎所有负面的例子在我身上都有所体现…
宠物不要伤心
再白也没我白啊
1)请问你何时来到的ODY,是从哪里得知我们?请问你是哪里人(请注明下你目前所在城市)
我是07年来的,当年貌似是在看fate stay night而喜欢上亚瑟王,在百度搜索资料的时候来的,偶在天津读书。
2)刚来时候对ODY的印象是怎样的?
奥德赛是什么意思(开玩笑 )这里的资料好全啊,规矩好多啊,记得当时想申请正式会员而赚钱,没有想到搜索,下载资源是要钱的,结果没有几天就没有钱了,害得我决定高考完再来慢慢努力。
现在已经取消搜索扣奥币了
3)现在平均多久访问一次ODY?对有些新人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的情况怎么看?
差不多天天来,但是开学后就不太可能了,不能带电脑啊。我好像也是属于注册后不久就失踪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那时候学习比较忙,我是高考完才经常来的。新人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那应该是查资料的,话说很多人这样做,我是觉得无所谓,反正他们干他们的,只要我喜欢就会经常来,别人不喜欢也不能强求。
4)平常最喜欢去逛ODY的五个分版,最不太关注的分版(举例即可)
中土世界分馆,闲聊聚会,龙与女孩,奇幻资料库,奇幻文学馆,
最不太关注纪念碑,话说很少会有人去吧
希望mm以后关注的版面会更多
5)最希望在ODY了解哪方面的西方奇幻内容?
小说…我最近即将没有电脑了,所以打算把ody经常出现的小说都载下来,弥补之前没有时间看经典的缺憾。
6)从你个人情况来说,你在西方奇幻方面的强项是什么?
个人觉得没有强项。不会翻译,不会找稀有资料,不会写文章(偶写的东西只可以当故事大纲,没有感情….)只会看书。会画画,但是只是业余水平,目前只会临摹中。我觉得或许我的手工比较好吧,但是只在折纸方面……让我做模型的话,差不多幼儿园捏橡皮泥水平。
敢秀就是才,期待能在论坛看到你的原创作品,任何内容都可以
7)对于我们目前的新人进阶及社区积分设置有何建议或想法。
没什么看法,只是开始的时候对着那些有阅读权限的资料望洋兴叹的时候,加大了我努力提升等级的信心……..
8)除了ODY,平常还常去的奇幻论坛/网站是?
最近经常去萨鲁世界找书看,原因是那里的书比较广泛,有些非奇幻类的小说….话说本人喜欢看的类型比较广泛。
9)请从个人角度谈谈对于论坛未来发展的展望(或愿望)?
希望ody可以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我或许有一天能到国外去生活,我觉得只有那样我的英文水平才能提高,希望那时候论坛依旧兴旺,那时我就可以为大家做一些翻译的活了,来回报现在的“蛀虫生活”。
这个是否长久只能靠所有喜欢ODY的人的支持了,请大家少潜水也少灌水,人气下降就很难维持,因为我们太小众了。
10)请你为当前你个人对于西方奇幻(综合)了解程度打分,最高10分
呜呜,偶觉得我或许只能得2分吧,才喜欢上西方奇幻不久,又碰巧遇到高三
我会努力的,已经存了很多的小说到大学后努力看。
11)Bonus题: 1)请问 loogoa如果论坛给你起个小名叫啥比较好听?(我们这里好多人都有小名),落落?
呵呵,loogoa不是一个正常的英文名字,注册的时候不会被提示:已经注册….,loogoa读起来像老狗,所以大家可以叫我狗狗,而且本人也是个极度喜欢狗的人,多年以前的愿望是,去美国,因为这样就可以养狗了。
可爱的
2)想象过十年后,自己现在的这些小爱好会改变么?还会热爱奇幻么?
这是个问题,人都是善变的,小时候哭着要父母买的书现在却是要送人,我没有因为这少被妈妈责备…十年后我已经工作,或许忙的晕头转向的我,还会在空闲之时看些奇幻,只要奇幻小说依旧好看,我或许会坚持下去,都是十年后的是谁也说不定。
Don't give up
= 0 =狗!![神秘地钩住肩膀,拖至角落,翻出皮夹]
“给你看我家闺女的照片,不要外传呀,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