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8-29 22:26:36

第三期访谈我们抓个女孩子来吧

鼓掌欢迎尼克南瓜头同学(摸下头)
请一样先回答首贴的10个问题,

另外你个人的bonus题是:
a)你的注册id有何含义么?喜欢Tim Burton的圣诞夜惊魂?
b)周围朋友/同学/同事喜欢奇幻的人多么?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30 20:14:39

[被摸头……打开本子,开始念答案]

1)请问你何时来到的ODY,是从哪里得知我们?请问你是哪里人(请注明下你目前所在城市)其实一直有听闻ODY的大名,因为真的很有名!然而注册是因为某次某个NG大叔饭给我贴了ODY自费出版NG短篇小说的消息-   -,然后我就来了,然后潜水至今,如果不是这次的活动我大概会依然在大西洋底吐泡泡睡觉,这就是所谓命运的契机?[……]。在下是魔都人=V=
魔都?那么欢迎以后参加“海宝团”线下活动,举例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912-1-1.html

2)刚来时候对ODY的印象是怎样的?
=口=《————露出了这样的表情。是我混迹的论坛当中除了NGA那种变态之外规模第二大的亚!!!大概就像是熊猫阿波走进英雄殿堂手舞足蹈地参观然后打碎罐子的样子[默]

3)现在平均多久访问一次ODY?对有些新人注册后不久就不再访问的情况怎么看?
大概每日一晃。看看有什么新帖子啦,有什么有趣的人发表有趣的观点啦,有什么心痒心动的消息啦,等等……至于注册之后不久就不再访问,一种是兴趣不在?也可能是彻底忘记,或者发现这个圈子不对自己口味[例如因为指环王而开始关注奇幻的= =],总之在网络这个相对自由的空间永远是淘沙式的。对人如是,对圈子也如是。

4)平常最喜欢去逛ODY的五个分版,最不太关注的分版(举例即可)
NG分馆……;碟型世界分馆……;奇幻文学馆[包括原创区];闲聊聚会= =;啊,还有角色扮演分馆;最不太关注的,纪纪纪念碑吧|||
再私人化地给你推荐几个:梦魇岛、奇幻影音M&M、奇幻玩乐屋还有我们的mm 版龙与女孩……

5)最希望在ODY了解哪方面的西方奇幻内容?
这个……其实我对一些优秀作品翻译的未完成度很怨念,一定要填坑啊各位翻译达人TAT[流泪敲碗]

6)从你个人情况来说,你在西方奇幻方面的强项是什么?
YY= =+……好吧,是写点小东西吧……我对我的文笔稍微有点自信=V=

7)对于我们目前的新人进阶及社区积分设置有何建议或想法。
很好啊,你看我威望加了那么多呢= =~~[喂]……嗯,的确有人说太过严格,不过我认为付出才有回报是理所当然的,随便注册了一个名字就想得到他人辛苦耕耘的成果的家伙退散——[他HIGH了他HIGH了!]

8)除了ODY,平常还常去的奇幻论坛/网站是?
龙堡,不过现在也……很久么去了;然后是一些小规模的RPG扮演论坛,例如索耶,勇者之光等。

9)请从个人角度谈谈对于论坛未来发展的展望(或愿望)?
在我心目中奥德赛真的是奇幻中文论坛第一块牌子!我希望今后它能够继续站在这里,作为漫漫长夜当中,引领踏足这个神奇世界的我们的引路人之灯。如今这个圈子其实还是相对较小较纯净,可往后的日子谁都不知道得面对什么。总有一天当我们不再被称为非主流小圈子的时候,当奥德赛和奇幻这个名词站在更多人面前的时候,能够提醒我们不要忘记最初的感动,我们的初衷以及这片神奇国度存在的意义。
mm真不错,说到我们心里了,ODY人要的就是那种“最初的感动”,因为我们在很认真很热情地维持着这最初的感动,无论岁月变迁。象我们这样又不谈网络游戏,又是小众社区能够常年办下去的秘诀,就因为这份坚持和感动。

10)请你为当前你个人对于西方奇幻(综合)了解程度打分,最高10分
7分。我口味很杂然后什么都知道点什么都不精…………
“啥都感兴趣”者最好拉~~~我们不是单一的DND社区


a)你的注册id有何含义么?喜欢Tim Burton的圣诞夜惊魂?
对,我很喜欢那个=V= 。不过这个名字的来源是:8年前我刚开始写东西的时候创作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喜欢自寻烦恼的无头骑士尼克同他的朋友们的故事,而这个家伙在一次万圣节收到的礼物是一个南瓜脑袋= =。

b)周围朋友/同学/同事喜欢奇幻的人多么?
同学里没有,同事里只有山口山爱好者………………但我那些通过网络认识的朋友99%都和我一样具有随时随地YY专长的奇幻饭
有潜力发展过来的fan,欢迎向他/她推荐我们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30 20:22:36

无头骑士尼克同他的朋友们听起来好象很有趣,不知道他收到南瓜头的时候是什么表情(表情?那种东西会有吗。。。 )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30 20:53:05

他们是滔天的呀

回声 发表于 2008-8-30 21:38:00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8-8-30 2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然而注册是因为某次某个NG大叔饭给我贴了ODY自费出版NG短篇小说的消息
这个人是我么,是我么是我么

咳嗯,不管怎么说,这次把你从水面下拖出来参加活动的是我[于是我的角色就是那种在冒险开始之前出现的怪老头么……]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30 22:42:33

  不會吧!我竟然加錯人了~==+
  陌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就當是見面禮好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8-31 09:30:56

放心,嘿嘿…这种事怎么可能在意?现在没钱了,不然帮你补发上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31 19:53:25

原帖由 回声 于 2008-8-30 2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人是我么,是我么是我么

咳嗯,不管怎么说,这次把你从水面下拖出来参加活动的是我[于是我的角色就是那种在冒险开始之前出现的怪老头么……]

= =+没错就是你,小混蛋。
承蒙各位厚爱,瓜头今后将努力活跃争取多灌好水……[拜]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 08:27:17

原帖由 尼克南瓜头 于 2008-8-31 19: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没错就是你,小混蛋。
承蒙各位厚爱,瓜头今后将努力活跃争取多灌好水……[拜]
哦耶,俺们灌水党终于有人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9-3 14:24:05

突然发现南瓜还不是正式会员
咋不去报道贴做申请捏??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14-29-1.htm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新星访谈(第十期访谈者:长月歌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