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w301502 发表于 2008-8-9 17:07:18

Fiendish Codex 1没有OCR版本

space 发表于 2008-8-15 18:54:41

多元宇宙中善良和中立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而用秩序推动邪恶远比混乱有力,所以恶魔都应该被魔鬼消灭。虽然在我看来深渊远比地狱强大,不过血战肯定是魔鬼获胜的。

Cirdan 发表于 2008-8-15 21:47:05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8-9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完全的恶魔控应该早就突破语言的障碍自己开工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8-15 21:50:02

虽然秩序推动的邪恶或许在局部上是比混乱有力,但是整体上来说事物走向无序的趋势是必然的,而且无法否认的是混乱推动的邪恶更加接近邪恶的本质,是对一切的事物的终点的逼近,因此我个人觉得,深渊一定会胜利,当然这个胜利恐怕只能发生在世界末日了

另外......Cirdan大人......我确实想开工来着,但是先从简单的短篇开始着手做起吧~~:)

Evana 发表于 2008-8-15 22:47:40

回复 14# 的帖子

請別把熵(entropy)和混亂(Chaos)掛鉤。。。。他們在Planescape設定中是不同的東西

另外以遊戲內的角度來看,我認為真正的邪惡還是NE比較合我的口味。。。雖然我也是惡魔控

另外期待短文!!

zzdcloud 发表于 2008-8-16 09:17:45

原来从骨魔晋升为哈玛魔是要象独角兽高达一样爆甲的……

thank48 发表于 2008-8-20 02:53:01

堕落的要被变成货币喔= =
还以为是灵魂转生在地狱

anubis44 发表于 2008-8-21 22:10:47

于是通过楼主辛勤劳动,大家对魔鬼的了解又更深层次了

膜拜ING!!!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8-22 10:29:04

Barbed devil译成哈玛魔,差点让我以为是错的.我想译为尖刺魔更为贴切,毕竟,哈玛魔是Hamatula的音译.而这里的Barbed则是说明其攻击与防御方式,或长相.类似骨魔又叫奥塞魔啥的.

下面的链接中对介绍了大部分魔鬼,可供参考,如有达人能补完,则大善.
http://hi.baidu.com/%B0%A3%C4%C2%C8%F0%B4%F7/blog/item/1d10c809bf755baa2fddd42e.html

Evana 发表于 2008-8-22 11:08:07

補完...........Devil族雖然沒有Demon族那麼多到氾濫,可是種類也是頗多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