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完全的恶魔控应该早就突破语言的障碍自己开工了… 虽然秩序推动的邪恶或许在局部上是比混乱有力,但是整体上来说事物走向无序的趋势是必然的,而且无法否认的是混乱推动的邪恶更加接近邪恶的本质,是对一切的事物的终点的逼近,因此我个人觉得,深渊一定会胜利,当然这个胜利恐怕只能发生在世界末日了
另外......Cirdan大人......我确实想开工来着,但是先从简单的短篇开始着手做起吧~~:)
回复 14# 的帖子
請別把熵(entropy)和混亂(Chaos)掛鉤。。。。他們在Planescape設定中是不同的東西另外以遊戲內的角度來看,我認為真正的邪惡還是NE比較合我的口味。。。雖然我也是惡魔控
另外期待短文!! 原来从骨魔晋升为哈玛魔是要象独角兽高达一样爆甲的…… 堕落的要被变成货币喔= =
还以为是灵魂转生在地狱 于是通过楼主辛勤劳动,大家对魔鬼的了解又更深层次了
膜拜ING!!! Barbed devil译成哈玛魔,差点让我以为是错的.我想译为尖刺魔更为贴切,毕竟,哈玛魔是Hamatula的音译.而这里的Barbed则是说明其攻击与防御方式,或长相.类似骨魔又叫奥塞魔啥的.
下面的链接中对介绍了大部分魔鬼,可供参考,如有达人能补完,则大善.
http://hi.baidu.com/%B0%A3%C4%C2%C8%F0%B4%F7/blog/item/1d10c809bf755baa2fddd42e.html 補完...........Devil族雖然沒有Demon族那麼多到氾濫,可是種類也是頗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