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4 16:38:24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10-12-4 16: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给欲魔一个机会她会不会愿意升级为高阶魔鬼呢?

那要看她是不是能够捞到更大的好处。

goldgao 发表于 2010-12-4 23:52:19

但是好像看过一个说法说欲魔是天界攻打巴托留下的遗孤,不是土生巴特兹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5 11:51:13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10-12-4 23: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好像看过一个说法说欲魔是天界攻打巴托留下的遗孤,不是土生巴特兹

这取决于你看的是哪一版的设定,跑的是哪个DM的团,而且所有这些说法都可能是位面生物们编出来糊弄巴佬用的。

咖啡杨 发表于 2010-12-23 00:08:53

那么。这九层地狱的恶魔大公爵。和三巨头比起来地位如何呢。

AsmodeusBaator 发表于 2011-2-10 22:10:12

原帖由 DarkSpeech 于 2008-8-9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在我看来恶魔都是些肱二头肌长到颅腔的家伙.....

魔王候补77号 发表于 2011-3-28 15:34:24

魔鬼看起来实在没有恶魔给力啊。。。顾忌太多,猜忌太多。还是恶魔那种看不惯就战你全家的风格更讨人喜欢。

tangy153 发表于 2011-4-10 00:05:00

一直想问刺杀魔是啥子魔鬼????以前一直以为就是暗杀魔但后来看MM2暗杀魔是恶魔啊    那这刺杀是???

woshitc1017 发表于 2011-4-20 11:19:52

感谢分享,对于新手了解DND背景很有用

勾陈 发表于 2011-10-12 02:07:49

请问。。。魔鬼与地狱是 适用于全部世界的么。。。。。。

还是各自有各自的位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