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mqw301502

[Fiendish Codex] Fiendish Codex II第一章:魔鬼全论(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17: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Fiendish Codex 1没有OCR版本
发表于 2008-8-15 1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元宇宙中善良和中立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而用秩序推动邪恶远比混乱有力,所以恶魔都应该被魔鬼消灭。虽然在我看来深渊远比地狱强大,不过血战肯定是魔鬼获胜的。
发表于 2008-8-15 2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8-9 16:59 发表
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s:1]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完全的恶魔控应该早就突破语言的障碍自己开工了…
发表于 2008-8-15 2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秩序推动的邪恶或许在局部上是比混乱有力,但是整体上来说事物走向无序的趋势是必然的,而且无法否认的是混乱推动的邪恶更加接近邪恶的本质,是对一切的事物的终点的逼近,因此我个人觉得,深渊一定会胜利,当然这个胜利恐怕只能发生在世界末日了[s:13]

另外......Cirdan大人......我确实想开工来着,但是先从简单的短篇开始着手做起吧~~:)
发表于 2008-8-15 2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的帖子

請別把熵(entropy)和混亂(Chaos)掛鉤。。。。他們在Planescape設定中是不同的東西

另外以遊戲內的角度來看,我認為真正的邪惡還是NE比較合我的口味。。。雖然我也是惡魔控

另外期待短文!![s:13]
发表于 2008-8-16 0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从骨魔晋升为哈玛魔是要象独角兽高达一样爆甲的……[s:3]
发表于 2008-8-20 0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的要被变成货币喔= =
还以为是灵魂转生在地狱
发表于 2008-8-21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通过楼主辛勤劳动,大家对魔鬼的了解又更深层次了

膜拜ING!!!
发表于 2008-8-22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Barbed devil译成哈玛魔,差点让我以为是错的.我想译为尖刺魔更为贴切,毕竟,哈玛魔是Hamatula的音译.而这里的Barbed则是说明其攻击与防御方式,或长相.类似骨魔又叫奥塞魔啥的.

下面的链接中对介绍了大部分魔鬼,可供参考,如有达人能补完,则大善.
http://hi.baidu.com/%B0%A3%C4%C2 ... 755baa2fddd42e.html
发表于 2008-8-22 1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補完...........Devil族雖然沒有Demon族那麼多到氾濫,可是種類也是頗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57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