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8-9 16:59 发表 作为一个完全的恶魔控,我更想看到哪位大大能翻译下Fiendish Codex 1的相关部分……不过还是感谢翻译得大人了~~[s:1] “不过无论如何,魔鬼都是必须要被从多元宇宙中抹去得低劣品种!只有恶魔才配得上主宰这个世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57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