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生日快乐
今天是新浪mm生日?貌似好久没有出现。嗯,礼物嘛,我有一本Faces of Sigil送给你,喜欢的话帮忙做成电子书吧
http://bp2.blogger.com/_zXs4jSH-YUs/SEStJNIkyzI/AAAAAAAAAEM/8Iuo1i7aefM/s320/%E6%B4%BE%E5%AF%B9%E8%9B%8B%E7%B3%959.jpg
PS:也祝同是这一天生日的卡西莫多, sking, 传说的紫末, mib12345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身体健康, 诸事顺利~~~
添财添寿添福~~~~
挑一个大蛋糕送上 鄙视只记得MM生日的LZ ,当然还是要祝福过生日的各位 生日快乐呀!!
应该是狮子座吧 恩 恩
哈哈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8-2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鄙视只记得MM生日的LZ ,当然还是要祝福过生日的各位
我这重什么轻什么,有什么无什么的恶习由来已久,椰子兄不必挂怀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8-8-2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这重什么轻什么,有什么无什么的恶习由来已久,椰子兄不必挂怀
人之常情,放在心里bs就行了 pk也是大叔么 hoho
随便bs bs就好 他没啥特别想法的 好久不见了,大鸟,再次BS pk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8-3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不见了,大鸟,再次BS pk
社区公敌也敢出来鄙视版主, 我们不是要抽打乃? 再次祝Sinan生日快乐~~~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8-3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不见了,大鸟,再次BS pk
华丽丽的阶敌勋章...
sinan大人,卡西莫多,sking,传说的紫末,mib12345生日快乐~ 人人都有仇富心里,没有办法啊,我穷的只剩奥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