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8-8-3 14:35:17

貌似我又晚了...不过还是祝福sinan生日快乐,为你祈祷

顺便看看穷的只剩奥币的人...
猪大爷...不想要奥币...不敢要奥币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3 14:56:08

回复 11# 的帖子

别人过生日你也想收礼物吗? 大叔给你一顿抽打吧

乃又不缺威望, 又不缺奥币, 难道想要贡献?

好象小天天到现在还在懊恼不应该因为你是老实的小朋友而手软把DMG让给你,不如你把DMG捐出来, 我猜他愿拿出大量的奥币和威望和你换   

大家生日快乐~~~~~

FQM 发表于 2008-8-3 20:44:31

抽打...于是...
啊....

DMG入手后...没有会放手吧...不好意思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8-4 10:13:05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8-3 1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人人都有仇富心里,没有办法啊,我穷的只剩奥币了

我觊觎你的胸章很久了……

为啥我没有涅?

莫非因为我是厚道人

毒草 发表于 2008-8-4 16:51:25

这个,,,什么时候    我竟然晚了两天...

不好意思,~~~好吧,也算是迟到的祝福吧


Azrael 发表于 2008-8-4 17:55:40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8-4 16: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什么时候    我竟然晚了两天...

不好意思,~~~好吧,也算是迟到的祝福吧




恩 很久没见毒草了……

潜行么?

yates 发表于 2008-8-5 13:22:14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8-4 1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觊觎你的胸章很久了……

为啥我没有涅?

莫非因为我是厚道人
是因为你太不厚道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5 13:27:46

http://www.6778.com/001/sr/originalimages/0017.jpg

蛋糕奉上~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8-6 22:52:54

贺……迟到总好过不到对吧……

不过正主儿跑哪儿去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8-6 22:54:37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8-6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贺……迟到总好过不到对吧……

不过正主儿跑哪儿去了?

明天七夕 你这 不是多此一问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sinan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