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8-6 22:54:37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8-6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贺……迟到总好过不到对吧……

不过正主儿跑哪儿去了?

明天七夕 你这 不是多此一问么

m_hunter 发表于 2008-8-7 00:13:41

我也迟了,恭喜恭喜!

大鸟,你的奥币,纯属灌水所得,没把你抓住关小黑屋就不错了,还想做阶敌?低调,要低调,懂不?

sinan 发表于 2008-8-15 08:16:54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8-6 2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贺……迟到总好过不到对吧……

不过正主儿跑哪儿去了?



sinan汗颜的来认错。。。。我居然刚刚发现这个帖子。。。。。
这段时间都没上网……站,因为昼夜都在wow~~~~鄙视我吧~~啊啊啊~~~
(话说wow的我自己也把生日忘掉了-_-||8过自从过了18岁,我就再也不过生日了,只过18岁的周年纪念日。今年是几周年了??恩恩,我数数,1,2,3,4,…… )
谢谢有爱的诸位~~~~ 鞠躬~~~~~~~~~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5 09:18:53

终于回来了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sinan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