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oyu 发表于 2009-9-5 01:08:19

Oh,my god,得罪痛苦女士的下场是十分凄惨的
我甚至不明白,明明无名氏的死亡本质已经被剥离了,可为啥得罪了痛苦女士还是“死”了呢,这个“死”究竟和那个“死”是不是一回事呢,还是说这个“死”才是真正的,而那个“死”不过是一种被赋予的属性呢?到底什么才是位面中真正意义上的“死”呢~~~

渡鸦男爵 发表于 2013-5-18 18:19:26

在印记城以外的地方信仰女士就没有人身威胁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半原创]关于痛苦女士的真实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