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8-7-27 19:30:14

这张图是我找到的很赞的一张痛苦女士的图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7-27 20:05:14

看起来简直象刺猬

eatingiou 发表于 2008-12-4 14:05:07

可以问下那张图片哪里来的么?是某游戏?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4 15:43:48

准备去和痛苦姐姐见面呢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7 00:05:44

不知道无名氏有没见过痛苦女士,找他来描述吧~

真·laura 发表于 2009-3-25 20:05:37

居然在此八卦痛苦女士!
小心女士把你们通通千刀万剐!

我觉得痛苦女士就是中立原力的化身@@

Samurai 发表于 2009-3-25 23:54:37

千刀万剐还算运气,被扔进痛苦女士迷宫就无望了……

ethereal 发表于 2009-3-26 14:21:20

迷宫的痛苦不在于无望,而在于希望

xiaoyaoyu 发表于 2009-9-5 01:08:19

Oh,my god,得罪痛苦女士的下场是十分凄惨的
我甚至不明白,明明无名氏的死亡本质已经被剥离了,可为啥得罪了痛苦女士还是“死”了呢,这个“死”究竟和那个“死”是不是一回事呢,还是说这个“死”才是真正的,而那个“死”不过是一种被赋予的属性呢?到底什么才是位面中真正意义上的“死”呢~~~

渡鸦男爵 发表于 2013-5-18 18:19:26

在印记城以外的地方信仰女士就没有人身威胁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半原创]关于痛苦女士的真实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