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10-27 20:14:20

原帖由 g84448098 于 2008-10-27 1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能问一下如果我目前想在FR扮演前伊莉丝翠信徒的黑暗精灵该用哪个种族呢?FRPG和FRCS好像都没写到

经历转化后是Elf。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0-30 16:31:32

和没被诅咒之前一样的黑皮肤精灵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30 20:50:19

原帖由 silverpine 于 2008-10-30 16: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和没被诅咒之前一样的黑皮肤精灵么?

brown/dusky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10-31 00:58:46

回复 31# 的帖子

请问说3.5还4E的?如果是4E的话目前好像没有该分支的种族专长耶? 还有4E得半精灵难道只有跟精灵混血吗?跟奥灵(Eladrin)的要怎么算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8-10-31 01:07:14

原帖由 g84448098 于 2008-10-31 00: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说3.5还4E的?如果是4E的话目前好像没有该分支的种族专长耶[?y:3] 还有4E得半精灵难道只有跟精灵混血吗?跟奥灵(Eladrin)的要怎么算吗?

4E。

没有的东西太多了,或许未来会透过杂志更新。

目前可视作half-elf.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各位大大......一个百度D&D吧的流言是否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