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大......一个百度D&D吧的流言是否为真?
今天晚上刚看到的.....七姐妹最后一个露葵和女神伊莉斯翠都被罗丝的一个牧师杀死了?不知道怅悔之女最后一部结局是什么?我记得奥秘大大说过的出版的时间已经到了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3 19: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晚上刚看到的.....七姐妹最后一个露葵和女神伊莉斯翠都被罗丝的一个牧师杀死了?
不知道怅悔之女最后一部结局是什么?我记得奥秘大大说过的出版的时间已经到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3099&page=4#pid106508 谢谢奥秘大大!
意思是说,柯瑞隆最后和罗丝对决了吧?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4 14: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奥秘大大!
意思是说,柯瑞隆最后和罗丝对决了吧?
某方面而言。 是死了,但也并非是Lolth的全面胜利。 女神用她的死赎了她卓尔信徒的罪,转化为Dark Elf.
Lolth试图惩罚这些对她来说是叛徒的精灵时,老科介入,因为这些卓尔已经赎罪,所以他自然理所应当的成为他们的保护神。 一家三口的家务事~ 貌似被砍头了?~~
以前玩儿BG的时候在乌斯特拿萨有个任务便是刺杀葵路然后取她的脑~
虽然恐怕这两个葵路没啥关系吧,但可见我大能的黑岛已然预料到此日
万恶的卫生纸,还我跳舞姐儿来~ "女神用她的死赎了她卓尔信徒的罪,转化为Dark Elf."
这是什么意思?黑暗精灵本身不就是Dark Elf么?
突然想无责任猜想下...难道是怅悔之女杀的么?之后她自己也死了... 相關討論: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1183-1-1.html
http://trow.cn/forum/index.php?showtopic=14008&pid=83361&st=0&#entry83361
喔, 还有更离谱的事.据那帮黑妹控说小e的追随者现在都变成黯精灵,皮肤是...棕色?就跟罗德岛里边那种黯精灵一样?那可惨了,现在他们再也不能去感化罗丝的追随者了。现在谁一跑到人家城里去马上就被揪出来杀了。
棕皮的就是好的,黑皮的肯定是坏的。这倒是轻松方便了。四条腿好两条腿坏的费伦版。伟大的卫生纸...
嘻嘻,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淚奔) 提一句,小崔的颜色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