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8-7-15 22:15:28

刚才翻了下FRCS.我错了

error 发表于 2008-7-15 23:34:39

这么说来黑妹之前吸收的她哥的信徒也一起洗白了?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16 00:02:36

要杀就杀吧,无所谓,但能不能把12345和崔三也干净利落的宰掉?
我对这伟光正高大全的角色的无限故事已经彻底厌倦了,
要知道,杨子荣也不过只演了一部林海雪原呀!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16 21:07:33

我稍微记得一点皇冠战争的事情......不过黑暗精灵自古就有......这是怎么说的?
至高荒原是因为某精灵大国的法术风暴弄成的吧 (心虚...不确定)
实话说能请教下各位大大黑暗精灵自古就有的这个说法么......我记得很多资料和书里黑暗精灵就是卓尔的另一个称呼......好吧,我错了
话说......卓尔神系几乎全灭......不过有人知道关纳德被螺丝赶走之后的下场么?还有人信奉他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6 21:58:59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6 2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稍微记得一点皇冠战争的事情......不过黑暗精灵自古就有......这是怎么说的?
至高荒原是因为某精灵大国的法术风暴弄成的吧 (心虚...不确定)
实话说能请教下各位大大黑暗精灵自古就有的这个说法么......我记得很多资料和书里黑暗精灵就是卓尔的另一个称呼......好吧,我错了
话说......卓尔神系几乎全灭......不过有人知道关纳德被螺丝赶走之后的下场么?还有人信奉他么?

dark elf代表意义的改变与产品发展有关。

祂搬家了,至于其后资讯请等待四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16 22:00:32

回复 24# 的帖子

群里各位大人辛苦翻译并制作的FRCS并不是用来收藏或者炫耀的....你为啥不能翻开来看看呢?

太打击译者们的热情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16 22:14:21

我........我错了...........
掩面泪奔中...........我去翻FRCS去.............

dyzhwx 发表于 2008-10-26 01:32:21

在地下的那些是Droll,不是dark elf~~~~

Evana 发表于 2008-10-26 01:38:50

回复 28# 的帖子

Dark elf的中文翻譯其實就是黑暗精靈.

還有,英文另名為Drow

一點小糾錯

g84448098 发表于 2008-10-27 19:02:57

那能问一下如果我目前想在FR扮演前伊莉丝翠信徒的黑暗精灵该用哪个种族呢?FRPG和FRCS好像都没写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各位大大......一个百度D&D吧的流言是否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