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这伟光正高大全的角色的无限故事已经彻底厌倦了,
要知道,杨子荣也不过只演了一部林海雪原呀! 我稍微记得一点皇冠战争的事情......不过黑暗精灵自古就有......这是怎么说的?
至高荒原是因为某精灵大国的法术风暴弄成的吧 (心虚...不确定)
实话说能请教下各位大大黑暗精灵自古就有的这个说法么......我记得很多资料和书里黑暗精灵就是卓尔的另一个称呼......好吧,我错了
话说......卓尔神系几乎全灭......不过有人知道关纳德被螺丝赶走之后的下场么?还有人信奉他么?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6 2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稍微记得一点皇冠战争的事情......不过黑暗精灵自古就有......这是怎么说的?
至高荒原是因为某精灵大国的法术风暴弄成的吧 (心虚...不确定)
实话说能请教下各位大大黑暗精灵自古就有的这个说法么......我记得很多资料和书里黑暗精灵就是卓尔的另一个称呼......好吧,我错了
话说......卓尔神系几乎全灭......不过有人知道关纳德被螺丝赶走之后的下场么?还有人信奉他么?
dark elf代表意义的改变与产品发展有关。
祂搬家了,至于其后资讯请等待四版。
回复 24# 的帖子
群里各位大人辛苦翻译并制作的FRCS并不是用来收藏或者炫耀的....你为啥不能翻开来看看呢?太打击译者们的热情了.... 我........我错了...........
掩面泪奔中...........我去翻FRCS去............. 在地下的那些是Droll,不是dark elf~~~~
回复 28# 的帖子
Dark elf的中文翻譯其實就是黑暗精靈.還有,英文另名為Drow
一點小糾錯 那能问一下如果我目前想在FR扮演前伊莉丝翠信徒的黑暗精灵该用哪个种族呢?FRPG和FRCS好像都没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