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t 发表于 2008-5-24 10:15:19

系统配置(译自官方网站)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光驱:DVD 兼容
处理器: AMD 3000+ 或 Intel Pentium 2 Ghz.
内存: 512 M
显卡:ATI Radeon 9600 或 NVidia (DirectX 兼容), 128 M
硬盘空间:4 G
声卡:Windows 兼容
控制器:鼠标(Windows 兼容)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光驱:DVD 兼容
处理器: AMD 4800+ 或 Intel Core 2 Duo 2600
内存:1 G
显卡: ATI Radeon 1900 或 NVidia 7600 (DirectX 兼容), 256 M
硬盘空间: 4 G
声卡: Windows 兼容
控制器:鼠标(Windows 兼容)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8-5-24 10:23:04

英雄无敌6.。。。。。

1chat 发表于 2008-5-24 10:53:09

发现了几段视频演示,也转过来给朋友们分享:

Disciples 3 E3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v/vB60ZAhNeQU&hl=en



Disciples 3 KRI 2007 Video

http://www.youtube.com/v/gWLadljR1_4&hl=en



Disciples 3 Tech Demo

http://www.youtube.com/v/e6iHQQqGAzw&hl=en



Disciples III - Elven Town - medium quality

http://www.youtube.com/v/KS8p8Iv5JLg&hl=en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6-14 10:41:06

英雄无敌感觉像是带着大部队打仗,死伤不要紧,只要第二周一到,回城重新招募即可;而圣战则像带着一支特种小分队,可以自行设计分队成员组成,而且每个兵种都需要很多经验升很多级,也有不同升级分支,基本上真的是“一个都不能少”(有点像DND踢门团了呵呵)严重同意楼上这人的讲法 玩信徒系列总是很着急伤亡 以为不小是灭了1队 就等于 浪费很多很多的工夫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6-17 00:23:29

配置不算高啊,没准我那旧机器还能跑动。

LS玩过1代么,那才是打一次仗回家趴3天。。。2代好多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 | Disciples III: Renaissance (第4页新增视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