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t 发表于 2008-5-22 00:02:32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5-21 2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pal居然出现了,真不可思议 =_,=

毒毒鸦。。。好久不见,上来就用这么个表情来欢迎我哦,呵呵 =_,=

sajuuk 发表于 2008-5-22 02:06:32

原帖由 1chat 于 2008-5-21 23: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回 ysw31415926 兄:

没错,就3族,帝国,诅咒,精灵。

个人估计主要是两个原因:

一个是开发团队时间和资源有限,无法把五个族做全。因为已经跳票好几次,再拖就对不起观众了;而多做2个种族的话 ...
这个....我觉得至少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剧情的要求......矮人已经躲进山下,封在里面出不来了,而亡灵由于摩提斯复活盖里恩之后的伤心事,估计暂时难以找到一个发泄对象,所以...........

bonn9999 发表于 2008-5-22 09:11:57

类似的游戏我只玩英雄无敌3,2D万岁

dfrank 发表于 2008-5-22 09:17:41

嗯,那些5X的打法实在减少了趣味。
虽然现在3个族,以后还可以出资料片。

1chat 发表于 2008-5-22 09:22:34

原帖由 sajuuk 于 2008-5-22 02: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我觉得至少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剧情的要求......矮人已经躲进山下,封在里面出不来了,而亡灵由于摩提斯复活盖里恩之后的伤心事,估计暂时难以找到一个发泄对象,所以...........

嗯有理,呵呵。看来sajuuk兄对剧情很了解,应该是打通过各族战役吧?

说来惭愧,虽然本人也很喜欢这个游戏,但从来没打通过战役,从来都只是玩玩遭遇战


原帖由 bonn9999 于 2008-5-22 09: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类似的游戏我只玩英雄无敌3,2D万岁

其实bonn9999兄可以试一下圣战2哦。如果喜欢英雄无敌3的话,一般也能接受圣战2,因为整体风格还是有所接近的,可以换种玩法感觉一下。

英雄无敌感觉像是带着大部队打仗,死伤不要紧,只要第二周一到,回城重新招募即可;而圣战则像带着一支特种小分队,可以自行设计分队成员组成,而且每个兵种都需要很多经验升很多级,也有不同升级分支,基本上真的是“一个都不能少”(有点像DND踢门团了呵呵)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8-5-22 09: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嗯,那些5X的打法实在减少了趣味。
虽然现在3个族,以后还可以出资料片。

是啊,这个游戏的乐趣之一就是兵种的组合搭配。记得最早玩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自己摸索出的帝国经典组合,呵呵

前排:神圣复仇者 | 飞马骑士 | 神圣复仇者
后排:白袍大法师 | 女先知   | 白袍大法师

zjw1982413 发表于 2008-5-22 09:23:19

喜欢圣战2,不喜欢Hero系列,但是3d。。。。。希望不要太让人失望就好了

1chat 发表于 2008-5-22 10:02:07

原帖由 zjw1982413 于 2008-5-22 0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圣战2,不喜欢Hero系列,但是3d。。。。。希望不要太让人失望就好了

嗯哪。。。很多好游戏都是被3D化毁掉的(就不举例了,大家都清楚),不过现在游戏3D化似乎是大势所趋。真是成也3D,败也3D啊。

希望圣战3能成功,不然真是对不起被跳票折腾好几次的玩家了。官方英文论坛有个哥们儿说得好:

It better be a damn good game since it took so damn long to make !!

(最好能是个该死的好游戏,因为花了该死的这么长时间来制作!)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5-22 16:09:22

回复 #17 1chat 的帖子

LZ不玩战役太可惜了,我觉得圣战的主要优点就是剧情带入感强,遭遇战英雄等级太低了。

其实各族终极搭配都是固定的,玩几次就全明了。。。所以战术啥的没什么意义,游戏难度也不高,就是让主力在地图走一圈体验剧情。

要是我就把恶魔和精灵删了,那两族相对比较弱。。。

1chat 发表于 2008-5-22 17:51:31

原帖由 ysw31415926 于 2008-5-22 1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不玩战役太可惜了,我觉得圣战的主要优点就是剧情带入感强,遭遇战英雄等级太低了。

其实各族终极搭配都是固定的,玩几次就全明了。。。所以战术啥的没什么意义,游戏难度也不高,就是让主力在地图走一圈体 ...

嗯。。。是很可惜,主要是时间有限,所以就集中在快餐似的遭遇战了。
另外,我解决英雄等级的方法是 - 每玩完一场遭遇战就导出英雄,然后下一场再导入接着升级

至于终极搭配问题,的确如此。。。不过其实尝试各种不同搭配感觉也很有趣,宗旨是有乐趣要上,没有乐趣制造乐趣也要上,呵呵

dfrank 发表于 2008-5-22 18:59:36

如果觉得恶魔和精灵弱,
可以用编辑器改兵种的属性来平衡。
我觉得至少仙术师很强的。(守城限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 | Disciples III: Renaissance (第4页新增视频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