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 | Disciples III: Renaissance (第4页新增视频演示)
不知道这里有多少朋友喜欢圣战系列,至少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尤其是视觉风格,感觉比英雄无敌更加的魔幻和震撼;另外兵种升级系统也非常吸引人。至今硬盘里还保留着圣战2,时不时还会拿出来玩一玩,呵呵。
(P.S. 潜水好久了,出来冒个泡透透气,顺便帮大家翻点东西当作见面礼 )
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
英文名称:Disciples III: Renaissance
开发团队:.DAT
发行厂商:Strategy First / Akella
游戏平台:PC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发行日期:2008年第三季度(跳票N次了。。。)
官方网站:http://www.disciples3.ru/
游戏简介(译自GameSpy)
圣战群英传III: 复兴是这个经典回合战略游戏系列的第三代作品。游戏构架于神圣之地这个魔法世界之中,玩家扮演 Nevendaar 的奇幻种族之一的君主,为了让信仰的神统治世界,这些种族连年征战了无数岁月。
游戏性的提升和新元素的添加使得圣战群英传 III 更加丰富而有趣。视觉设计则延续了圣战群英传系列的魔幻风格,但现在所有的游戏环境和个体单位都由令人眩目的实时3D技术制作。
最新进展(译自Akella,游戏发行商官网)
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已经接近完工,根据迄今为止的媒体宣传,Akella 在这即将到来的、荣获无数奖项的圣战群英传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中增加了无数特性。随着深入地了解这个传奇世界的创造过程,它的开发和扩展让我们完全沉浸其中。
Filefront,一个大型的游戏网站,在最新发布的圣战群英传 III: 复兴的采访中,接触到了这些内容和一些其它重要主题。当你深入到细节中去时,惊人的视觉效果和引人注目的游戏特性一一呈现出来。
“我想说的是,圣战群英传 III 能从其他类型的策略游戏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它明显侧重于 RPG(角色扮演)元素上。主要的区别在于角色的升级系统。实时上玩家不会愿意失去任何一个他们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的小队。所有的战斗都遵循了“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而这正是圣战群英传系列与众不同之处。这也正是为什么它如此深远地影响了游戏体验。”
系统配置要求(译自官网)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光驱:DVD 兼容
处理器: AMD 3000+ 或 Intel Pentium 2 Ghz
内存: 512 M
显卡:ATI Radeon 9600 或 NVidia (DirectX 兼容), 128 M
硬盘空间:4 G
声卡:Windows 兼容
控制器:鼠标(Windows 兼容)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光驱:DVD 兼容
处理器: AMD 4800+ 或 Intel Core 2 Duo 2600
内存:1 G
显卡: ATI Radeon 1900 或 NVidia 7600 (DirectX 兼容), 256 M
硬盘空间: 4 G
声卡: Windows 兼容
控制器:鼠标(Windows 兼容)
游戏截图(转自GameSpy,令人激动啊!多图杀猫)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22633.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19976.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17429.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15101.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25101.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07820.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05195.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902320.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61/861890/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325002859305.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7/84753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124024906105.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7/84753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124024915871.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7/84753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80124024912824.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1275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0564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0214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05900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1725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20648.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055414.jpg
http://pcmedia.gamespy.com/pc/image/article/841/841608/disciples-iii-renaissance-20071214010109383.jpg 不跳票就一定要玩,不过看头像比2差远了,还是2D头像好看啊。谢谢LZ分享
PS:听说这回就3族了。。。。。 没有玩过啊,一直都沉浸在英雄无敌3中了。 我只希望能把几个人站立不动互劈的战斗模式稍微深化一点........ 圣战2族之间太过于不平衡,也不适合人之间对战。
不过单机玩玩还行。比较喜欢玩bt图。
人族这回好像都是MM了...
ps:设定画还不错。
回复 #2 ysw31415926 的帖子
原帖由 ysw31415926 于 2008-5-21 21: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PS:听说这回就3族了。。。。。
回 ysw31415926 兄:
没错,就3族,帝国,诅咒,精灵。
个人估计主要是两个原因:
一个是开发团队时间和资源有限,无法把五个族做全。因为已经跳票好几次,再拖就对不起观众了;而多做2个种族的话,从美工动画、到剧情策划、到游戏平衡设计,都得投入更多精力;
另一个呢,可能就是留个扣子,等着出资料片,呵呵
回复 #4 sajuuk 的帖子
原帖由 sajuuk 于 2008-5-21 22: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只希望能把几个人站立不动互劈的战斗模式稍微深化一点........
回 sajuuk 兄:
我也有同感,原地站着对砍是圣战系列的经典传统哦。
但看截图的话,似乎也变成英雄无敌似的走格子了。。。希望不要变成英雄无敌翻版。。。 原帖由 will51 于 2008-5-21 2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玩过啊,一直都沉浸在英雄无敌3中了。
回 will51 兄:
嗯,个人感觉,英雄无敌系列中也就是H3能和圣战2媲美。
H4就不说了。。。H5不是一个时代的作品,没法横向比较。 原帖由 dfrank 于 2008-5-21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圣战2族之间太过于不平衡,也不适合人之间对战。
不过单机玩玩还行。比较喜欢玩bt图。
人族这回好像都是MM了...
ps:设定画还不错。
回 dfrank 兄:
没错,玩家对战的话,种族间的确有些不平衡,以至于网上都有所谓的五吸五隐五死神的极限打法出现,呵呵 某pal居然出现了,真不可思议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