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以×××的名义。还是直接打给红十字会吧~~~
至于悼念,心智成熟的人都知道那是为了缅怀死者。至于做给活人看的确实可以省了……
想发灾难财的不免有人在……对此bs即可,这年头地方哪里都没有省油的灯啊 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形式主义,是一种哀悼和尊敬
否则难道降半旗也是形式主义了么
变成黑白只是举手之劳,但是也表达了我们的哀悼之情
我相信这里基本每个人都捐了款的,但是有时候要做并不仅仅是捐款
回复 #24 lucifer 的帖子
说实话,变不变色确实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没见到论坛对这次悲剧有什么集体的表示。我很同意某楼的说法,还是不要太逃避现实了。当然我也怀着最大的善意在猜测,可能工会的大多数组织者和管理者根本都没功夫来管理这里,在这次举国哀悼中,他们(她们)可能都早已经走出屋子,走上街道,走出小我,去为社会付出去了。
--------------------------------
国哀日已过,期间论坛也已经调整过。各人对于如何捐款出力都已经在行动了。
这个话题结束,否则我不认为继续讨论对于现实帮助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