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star 发表于 2008-5-19 19:01:23

奥德赛不举国同哀么

新建一个theme,图片替换下,表格线框和底色设置下就好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5-19 19:50:47

支持一下……

可能管理员暂时没看到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19 20:03:39

还有几个很简单的方法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658289&fpage=1

加一句css就搞定了。。可以试试

will51 发表于 2008-5-19 20:13:22

管理员还是换一下吧,毕竟那么多同胞走了

绮罗 发表于 2008-5-19 20:19:03

只需要修改templates文件夹里风格模版中的css.htm,在BODY那句下面加上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
就OK啦
超级简单,半分钟搞定

hareluya 发表于 2008-5-19 20:21:12

赶快来个人做一下吧!!!

青萝 发表于 2008-5-19 20:27:00

普通版主都没有更改论坛设置的权限,如果能改的话我早就动手改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19 22:40:42

请大家少安毋躁,等lala大人来了就会更改设置了,我先把自己的头像换黑白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5-19 22:43:30

楼主有心了

kingwood 发表于 2008-5-19 23:08:10

论坛是phpwind论坛,找到Hg风格的header文件,在<head>里写上以下代码:
<style type="text/css">
html {FILTER: gray}
</style>

如果有index文件没有变,打开,在body里加filter:gray;

例子:http://www.wowtc.com/bb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不举国同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