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5-20 00:18:48

说句可能不中听的话

什么事情都有个度,主要看效果,看坚持。。。。

没必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变成黑白的去表示什么。大家捐钱,捐物。然后,都努力,节约资源,多尽点爱心,多帮助帮助周围的人。就行了。没必要太形式主义。

这次的大地震,告诉我们一点,你不会知道下一分钟发生什么,所以,请珍惜身边的一切,珍惜你爱的人。多做点奉献,让你的人生更有意义一点!

让我们为不幸的同胞默哀,然后,擦干眼泪站起来,努力,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的民族 --- 中华民族更强大!

这次的事件令人痛心,但是,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我们民族那压不倒的脊梁!

Evenstar 发表于 2008-5-20 10:59:51

至少是对逝者的尊重

其实喜欢奇幻文学的我们多少都有点逃避心理吧。。有时候也应该直面痛苦。

建建 发表于 2008-5-20 11:30:23

= =對於這國際級的災害
我只想說沒必要搞的那麼形式主義
很多時候~有些動作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太過頭~就是矯飾
把東西變成黑白對於災害的發現有什麼用~
那些災民會因為媒體變黑白而快樂嘛?

想對地震有所貢獻你嘛~做點實資有意義的事~~

最後建議要捐款最好捐給國際性~或財團法人~的機構~
只要是沒良心的人~都喜歡在這時候出來撈一筆~

以上我知道蠻多話不好聽的~台灣人~

青萝 发表于 2008-5-20 11:31:59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5-20 0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句可能不中听的话

什么事情都有个度,主要看效果,看坚持。。。。

没必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变成黑白的去表示什么。大家捐钱,捐物。然后,都努力,节约资源,多尽点爱心,多帮助帮助周围的人。就行了。没必 ...

捐款1元的马云也是如此说的。

青萝 发表于 2008-5-20 11:35:13

原帖由 建建 于 2008-5-20 1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對於這國際級的災害
我只想說沒必要搞的那麼形式主義
很多時候~有些動作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太過頭~就是矯飾
把東西變成黑白對於災害的發現有什麼用~
那些災民會因為媒體變黑白而快樂嘛?

想對地震有所 ...

虽然不排除有些愚蠢到看不清形式的脑残存在,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智商在50以上的人是不敢动善款的,我毫不怀疑国家反腐机构现在已经磨刀霍霍准备杀一儆百了。当然,我是直接捐给本地红十字会的,开了收据,可以随时查询捐款去向。

yates 发表于 2008-5-20 11:42:08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5-20 1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不排除有些愚蠢到看不清形式的脑残存在,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智商在50以上的人是不敢动善款的,我毫不怀疑国家反腐机构现在已经磨刀霍霍准备杀一儆百了。当然,我是直接捐给本地红十字会的,开了收据, ...
这年头什么都有,前几天我一个朋友说有人用地震的话题发短信骗他的钱。动赈灾款在我国从古到今都有。没什么好奇怪的

青萝 发表于 2008-5-20 11:53:56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5-20 1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年头什么都有,前几天我一个朋友说有人用地震的话题发短信骗他的钱。动赈灾款在我国从古到今都有。没什么好奇怪的

是不是那个手机短信:“爸爸妈妈,我困在四川没钱回来了,请给我的账号XXXX汇款500块钱?”

error 发表于 2008-5-20 11:59:37

发国难财的不少,而且国内捐赠的黑幕也存在的= =,据说捐给红十字会确实比较好

yates 发表于 2008-5-20 12:00:30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5-20 1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那个手机短信:“爸爸妈妈,我困在四川没钱回来了,请给我的账号XXXX汇款500块钱?”
好像是的,不过感觉也太假了,明显是骗子

青萝 发表于 2008-5-20 12:04:12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5-20 1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的,不过感觉也太假了,明显是骗子

不谈道德因素,只说智商问题,这些骗子的智商已经低到令我为之心痛的地步了,只能搞搞全面撒网,重点捕捞的撞大运把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不举国同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