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不举国同哀么
新建一个theme,图片替换下,表格线框和底色设置下就好了。支持一下……
可能管理员暂时没看到 还有几个很简单的方法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658289&fpage=1
加一句css就搞定了。。可以试试 管理员还是换一下吧,毕竟那么多同胞走了 只需要修改templates文件夹里风格模版中的css.htm,在BODY那句下面加上
html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
就OK啦
超级简单,半分钟搞定 赶快来个人做一下吧!!! 普通版主都没有更改论坛设置的权限,如果能改的话我早就动手改了。 请大家少安毋躁,等lala大人来了就会更改设置了,我先把自己的头像换黑白 楼主有心了 论坛是phpwind论坛,找到Hg风格的header文件,在<head>里写上以下代码:
<style type="text/css">
html {FILTER: gray}
</style>
如果有index文件没有变,打开,在body里加filter:gray;
例子:http://www.wowtc.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