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8-7-25 0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形象是僵尸之流呀
不过神就是神,绝对不会是什么凡物的,就算长的再像也是
好像就没见过神格等级是12 13 14这样的家伙呢 为什么呢
数字不吉利?
跟吉利与否无关,跟是否曾试着实际查询有关。
12: Gond
13: Ilmater、Mielikki
14: Tymora
神的始祖就是这个样子的?
人是神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的,那神的样子也太委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