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造物强于造物主的例子很多吧,随便一想就有很多么."卜塔之法则即宇宙之法则。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有他们自己应处的位置,万事万物均为了凡人远无法理解的终极目标而生生不息。卜塔可以掌管这一庞杂宇宙机体的运转,他也是唯一知晓宇宙的方向与终结之人……"单单这样的司职,就说明他的与众不同了。
古埃及神话里不也有一位魔法女神吗?听说所谓魔法这个概念最初就是源自古埃及神话。
原帖由 will51 于 2008-5-14 1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从外表来看不是很强啊,怎么可能创造众神呢?
欢迎投入Sune姐姐的怀抱,姐姐的教义就是:长相才是王道!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5-15 09: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古埃及神话里不也有一位魔法女神吗?
法老神系的魔法女是Isis。其实几乎每个神系都有各自的魔法神.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8-5-15 18: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投入Sune姐姐的怀抱,姐姐的教义就是:长相才是王道!
Beauty is more than skin deep. : )
好丑的神,品位太差啦!!!!!!!!
玩法老王的时候最喜欢这位神,那送的东西太实在了.
这个神的教义很不讨人喜欢啊,而且样子也对不起别人。
原帖由 daobing 于 2008-7-23 22: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转化师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
Transmutaion学派的专精法师。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8-7-25 0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形象是僵尸之流呀
不过神就是神,绝对不会是什么凡物的,就算长的再像也是
好像就没见过神格等级是12 13 14这样的家伙呢 为什么呢
数字不吉利?
跟吉利与否无关,跟是否曾试着实际查询有关。
12: Gond
13: Ilmater、Mielikki
14: Tymora
神的始祖就是这个样子的?
人是神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的,那神的样子也太委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