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DarkSpeech

请教各位大大一位神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5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8-7-25 00:36 发表
看形象是僵尸之流呀
不过神就是神,绝对不会是什么凡物的,就算长的再像也是
好像就没见过神格等级是12 13 14这样的家伙呢 为什么呢
数字不吉利?


跟吉利与否无关,跟是否曾试着实际查询有关。

12: Gond

13: Ilmater、Mielikki

14: Tymora
发表于 2008-7-25 1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始祖就是这个样子的?
人是神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的,那神的样子也太委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1 , Processed in 0.0122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