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5-11 12:19:09

“葫芦兄弟”重装上阵再战江湖

http://ent.sina.com.cn/x/2008-05-11/06002021361.shtml
http://i2.sinaimg.cn/ent/x/2008-05-11/d34951ac937b34966c547e8ad94876be.jpg

我国动画片艺术长廊中的经典形象“葫芦兄弟”,1986年“诞生”至今已经22岁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近日表示,今年5月23日,经过重新改编创作的影院版动画片《葫芦兄弟》将重出江湖,登上全国电影银幕。

“葫芦娃,葫芦娃,七个葫芦一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1986年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葫芦兄弟》,采用中国独创的动画技法绘制而成,塑造了“勇敢、善良、正义、团结”的7个中华小英雄形象,至今仍在几代观众心目中留下印记。
据介绍,《葫芦兄弟》拥有经久不衰的魅力。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每年2000万元左右的影片VCD销售中,《葫芦兄弟》就占到了18%。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负责人周峻表示,为了让中国原创的卡通明星重新焕发光彩,影院版《葫芦兄弟》集结了20多年前的编剧、导演班底,将原有的130分钟动画素材剪辑浓缩成80分钟,为之重新谱写了交响乐配乐,并加上了大量3D特效。上海的一批优秀儿童节目主持人也受邀为该片重新配音。

据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计划将一批中国动画史上的经典形象“激活”。2009年,《马兰花》和《愚公移山》也有望与观众见面。

rtt911 发表于 2008-5-11 14:41:17

小时候的经典。。。。。。。。。。。。。。

lucifer 发表于 2008-5-11 14:55:59

恩。。其实这是在学eva...   (被拖走。。)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5-11 20:48:36

要去看看,不知道现在看什么感觉了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5-12 15:45:46

交响乐?
很怀疑国内那班人的质量,不是技术质量,是道德质量。。。。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4 14:31:56

汗...翻拍的还能看么==|||

观望观望...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5-14 14:41:25

日漫比起我们儿时看的那些个动画片,那简直就是渣一般的存在

葫芦娃最高,小蝌蚪找妈妈最高,大闹天宫最高

ysw31415926 发表于 2008-5-14 19:59:20

希望他翻拍完还能对得起经典这两个字。。。。

ct1987 发表于 2008-5-15 09:38:14

在现在的中国翻拍基本等同于糟蹋..

vhnuuh 发表于 2008-5-26 23:19:46

80年代中国那批动画水品还真不是现在jp国一般新番所能比的
天书传奇、哪咤闹海、阿凡提、小蝌蚪找妈妈、黑猫警长、舒克贝塔
可惜水墨动画后继无人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葫芦兄弟”重装上阵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