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燕陵 发表于 2008-5-28 16:52:54

EVA的骗钱技术实在不是一般地高超~~~不过,为了女王,我忍了~~~

error 发表于 2008-5-29 16:42:3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PCmNvHyp5w/

国人做的某物~~

弹幕版本:
http://www.acfun.cn/html/zmad/20080509/1415.html

PS:哪咤闹海那种貌似不及工本的产物

九龙 发表于 2008-5-29 21:22:22

葫芦娃是中国最能打的动画片!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5-31 20:40:19

那时候动画片能做上几年现在行吗现在都市场啦什么是市场就是——不要最好的只要最快的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2 12:32:33

儿时的经典,就是中国的圣斗士!!!!!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7-23 17:25:27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迪士尼——『狮子王』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国产动画——『葫芦娃』

在那个时候它们是一样好看的……可是现在啊……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7-23 19:13:54

呵呵 我想时候老是指着同学的头唱~~葫芦娃~葫芦娃 你的脑袋象个瓜~~天不怕地不怕~~啦啦~~   现在还是想起很怀念啊~~

woaihtl 发表于 2008-7-23 20:54:21

又是一部翻拍片,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就不怎么好看,虽然特效之华丽,令动画版难以望其项背,可是剧情的铺垫就太过草草,基本上是一笔带过,整部片子看完之后除了震撼于惊人的特技,似乎也没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深刻的东西,希望我们的葫芦兄弟不要步其后尘啊!!!!

yy931016 发表于 2008-7-24 21:44:41

真是。。。太经典了。我还有录像带呢!!只可惜没录像机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7-29 16:27:20

希望不要用3D,弄得什么都不叫,好好的走老路子。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因为它经典。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葫芦兄弟”重装上阵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