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的骗钱技术实在不是一般地高超~~~不过,为了女王,我忍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PCmNvHyp5w/
国人做的某物~~
弹幕版本:
http://www.acfun.cn/html/zmad/20080509/1415.html
PS:哪咤闹海那种貌似不及工本的产物
葫芦娃是中国最能打的动画片!
那时候动画片能做上几年现在行吗现在都市场啦什么是市场就是——不要最好的只要最快的
儿时的经典,就是中国的圣斗士!!!!!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迪士尼——『狮子王』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国产动画——『葫芦娃』
在那个时候它们是一样好看的……可是现在啊……
呵呵 我想时候老是指着同学的头唱~~葫芦娃~葫芦娃 你的脑袋象个瓜~~天不怕地不怕~~啦啦~~ 现在还是想起很怀念啊~~
又是一部翻拍片,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就不怎么好看,虽然特效之华丽,令动画版难以望其项背,可是剧情的铺垫就太过草草,基本上是一笔带过,整部片子看完之后除了震撼于惊人的特技,似乎也没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深刻的东西,希望我们的葫芦兄弟不要步其后尘啊!!!!
真是。。。太经典了。我还有录像带呢!!只可惜没录像机了
希望不要用3D,弄得什么都不叫,好好的走老路子。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因为它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