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2 12:32:33

儿时的经典,就是中国的圣斗士!!!!!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7-23 17:25:27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迪士尼——『狮子王』
小时候看的最多的国产动画——『葫芦娃』

在那个时候它们是一样好看的……可是现在啊……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7-23 19:13:54

呵呵 我想时候老是指着同学的头唱~~葫芦娃~葫芦娃 你的脑袋象个瓜~~天不怕地不怕~~啦啦~~   现在还是想起很怀念啊~~

woaihtl 发表于 2008-7-23 20:54:21

又是一部翻拍片,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就不怎么好看,虽然特效之华丽,令动画版难以望其项背,可是剧情的铺垫就太过草草,基本上是一笔带过,整部片子看完之后除了震撼于惊人的特技,似乎也没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深刻的东西,希望我们的葫芦兄弟不要步其后尘啊!!!!

yy931016 发表于 2008-7-24 21:44:41

真是。。。太经典了。我还有录像带呢!!只可惜没录像机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7-29 16:27:20

希望不要用3D,弄得什么都不叫,好好的走老路子。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因为它经典。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4 19:37:50

那些老动画片现在都很难看到了。

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8 17:22:09

中国现在缺少的不是技术,而是风格和创意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0 08:52:09

这么久的翻拍。..

ljy310 发表于 2008-8-13 21:30:41

以前看的现在不一定看的进去了
就像我当初买电脑是是为了高中时代一直没通关的仙剑一,买了之后已经完全受不了简陋的画面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葫芦兄弟”重装上阵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