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1 暗骑士之荣耀 的帖子
其实一开始就有人说pk欠我们一人50的那个啥了XD话说,一人50这要还到啥时候去啊~
因为我附带了一位,申请要100-v-
——————————
举四个爪子附议暗暗姐的提议~~~pk,200那啥交来~~~ 哎?才50么?我怎么记得他高喊过两次,每次都是50那啥呢??!!
这样算来每人至少是100呀~~~~锅子你得200那啥才对~~
恩,再来次大家公投,支持我的一定要举手 其实第三个故事里还包括烂俗的一见钟情的爱情情节,以及两人刚一见钟情王子就被人杀死的爱情悲剧…… 最后, 公主又和某王子结婚了, 可公主是乞丐还是什么一直没搞清楚就和王子结婚了, 其中最蹊跷的是国王怎么认识被变成乞丐的公主
还有, 巫师夫妇和把公主变成乞丐的巨人( 是巨人吧 )( 它已经变成公主了, 国王和这个公主怎样也没说 ), 以后就完全被遗忘了
以后, 如果谁还玩这牌应该找个 DV把游戏过程录下来, 在发到论坛, 可能得笑翻一大批人( 一群语无伦次的正常人 )
ps: 我不是专业摄影师, 只是工作需要, 所以使用了比卡片机稍微好点的相机就被叫"专业" , 我可连专业的皮还没摸到呢 俺是暗骑的XD,本来要和暗骑老大一起参加的,可惜可惜......
领导已经把墨盒还给我了
下次见面定然有标致物了!还有,怎么能怪我,明明是你自己不争取啊PK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