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net来后问noamuth:你好,哪位?
noamuth张了张嘴楞是自己都没把自己的ID叫出来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4-13 2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南南,你没有看到最搞笑的一幕:
whfnet来后问noamuth:你好,哪位?
noamuth张了张嘴楞是自己都没把自己的ID叫出来
于是众人一致认定是马甲,轰杀之(以下省略200字)
PS:暗mm快写游戏一段,我要吐槽 下回聚会的筒子们就要有经验了,念不出自己名字的自备名片若干张,见人分发即可,也避免了有外谍乱入的可能~~
期待暗暗滴战报!!8知道最终成果是精彩还是白烂。。。。 回来后传完照片看了会书没想到睡着了, 不过战报还真是挺快的
下次注意, 一定隐藏将来诸位的真面目, 防止探知术 第一轮写完了,大家开始吐槽吧~~~~~~~~~ 让我想想……这位BH的红袍似乎是中了陷阱先变成了狼,然后自己变成了小孩,那小孩还是伪娘版可怜当了回公主,被仙子收养,还有一只自愿变鸟的国王……
我也不记得坚守最后的结局是啥了T T
——————————
想起来了……坚守最后的结局很共产很和谐……
详情参见pk的吐槽吧XD 原帖由 sinan 于 2008-4-13 2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有一点某南很好奇~~大家就那么直呼ID么~~那么,,sorcererhx,,这个看起来很难念的说~~~
把hx去了就会念了吧。玩奇幻的这个词应该都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