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你这战报好象只写了碰头篇嘛,后面都无了?图片也无…… 我继续我继续.........
果然聚会的好处就是可以知道哪个是真MM,以后加MM组的人员前提是至少参加一次本地聚会好了~~~~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8-4-13 2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占个地下室蹲等~~~
其实是指路的问题啊T T,问了几个人居然能指出完全相反的方向来……
好奇的问句,你们有谁猜对了么,汗……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可以直接问PK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4-13 2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俺承认确实来得太早了点,囧.于是按照计划猫在接头地点的大石头上等PK,期间和无数大爷大妈聊天按下不表.9点多PK姗姗来迟(好吧,PK你其实到的很早,姗姗来迟的在后边..... ).接着是sorcerer,此君突然从公园里面钻出来...恩,想来三个人目标足够巨大了,再来的ODY众应当不会发现不了我们.但是,事实与想象的差距果然是巨大的......noamuth在我们身边站了很久才敢上前认亲,我、我们看上去那么像可疑分子么 不过至少顺利的找到组织了,值得表扬.至于魔都驻京成员锅子MM就不那么幸运了,带着同伴两次经过西门而不入,我应该夸你有大禹治水的精神么,值得一提的是,期间我们待命小组满怀期待的展开了"猜猜进来的哪个是锅子"的小型竟猜活动,奖品:无.没多久会员大厅斑斑whfnet和凡鸟MM也先后到达.
这个,pk的脚注:
其实暗mm由于住在另一个位面,所以昨天晚上就出发了的说 ,最后在pk还没出家门时就已赶到。
稍后pk驱车赶到,然而却苦于在门口找不到泊车位,无奈之下,请教保安,却被告知………
自行车不要放在这里!
之后不久收到锅子mm电话,告之还有一站就到了(此时9点30分,锅子所在地聚集合地点大约500米左右)
之后sorcerer,noamuth及whfnet和凡鸟MM陆续赶到,情形大约如暗mm所述(中间持续和锅子mm联系中,均被告知在路上,此时已是10:15分,pk的时空概念受到极大打击,陷入1D6轮迷惘状态)
终于一个mm及其同伴出现在门口(锅子mm说要带同学的),于是pk连忙上去相认:Hi,我是pk,这位是你同学吧,好可爱,几岁了?什么?五岁?这个,锅子mm……啊,对不起,阿姨,认错人了(pk再次陷入1D8轮眩晕状态)
终于,锅子同学于10:20分出现,告知由于路痴已经沿园外围墙游览一周(pk吐血,永久损失体质一点)
以下应女王要求补上照片若干:
众人赏花
分书,咦,那手的动作,莫非是传说中的加速术?
分赃前合影,怎样,比海宝团壮观吧
大家签名 原帖由 Lala 于 2008-4-13 2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暗,凡鸟是mm么?…………我一直以为是男生,汗,都没放她进我们的女孩版啊
另,你这战报好象只写了碰头篇嘛,后面都无了?图片也无……
看来除非找个马甲,否则混不进女孩版了。原来暗暗一直以为我是女的,这次真不该来。
ps:pk好像是说,Hi,我是pk,这位是你同学吧,好可爱。你同学真年轻,小小年纪就就这么喜爱奇幻,真是难得。锅子mm……然后那位姑且称之为mm的阿姨阴着脸说:大叔,你吓着我儿子了。
终于,锅子同学于10:20分出现
回复 #14 pksunking 的帖子
口胡啊我明明就路痴loli一枚T T居然被人叫阿姨了,泪奔……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8-4-13 22: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口胡啊我明明就路痴loli一枚T T
居然被人叫阿姨了,泪奔……
pk是认错人了,那时我们看见一个东张西望或拿手机的就要想一想是不是还没来得几位。 ……表水的这么明显丫,说来,腐败大餐照片腻?
冰镇可乐?很热莫?旁边还有香油?加奶茶一起喝? =v=
一饭盒的……莫非是寿司?旁边的蚕豆……不对,不对不对不对,烤鸭呢?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4-13 2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表水的这么明显丫,说来,腐败大餐照片腻?
啊,这个嘛 似乎当时吃的太迅速了,没来得及照(?)表赖我,避风塘上菜太慢了,而且确实只能果腹而已,还是算了
另外,你没看到书堆下面那盒东东么?那就是传说中的坚守牌海带卷 好吃不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