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3-31 21:07:49

设定没感觉,图片倒是漂亮
尤其是妖精荒野,很好很童话

Evana 发表于 2008-4-1 00:14:15

回复 #11 atuan 的帖子

恩,對於為何火元素界裡會有黃銅之城這些不純物這問題,其實在2板設定集內層位面裡有解釋過.......

而對於舊有世界太過廣大難以駕馭而新開設訂這我也沒啥反感的,可是為了要推銷新設定

就說舊有世界是全是渣渣和不純物這點看的讓我有些不滿.....

青萝 发表于 2008-4-1 00:21:34

等着看吧,我预言4版dnd的各种扩展设定会比2版和3版加起来还多,而且会卖得更贵。

donkey 发表于 2008-4-1 00:25:31

卖得贵是因为美元贬值么……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7 13:02:06

通货膨胀厉害的紧……

heat_nerv 发表于 2008-5-27 14:05:20

回复 #18 mr_odie 的帖子

我认为即使冒险到不了的地方设计也是值得的,完整的世界、宏大的背景是dnd的特色之一

lichess 发表于 2008-5-28 15:06:11

原帖由 heat_nerv 于 2008-5-27 14: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认为即使冒险到不了的地方设计也是值得的,完整的世界、宏大的背景是dnd的特色之一

我一向认为,完整的世界也好,宏大的背景也罢。都是给致力于自创世界的DM所预留的。事实上,我从私底下很喜欢PS设定,但是我永远会拒绝使用它的任何一分一毫。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它给“我”留下的空间几乎等于0.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5-28 15:43:01

应该是嫌原来的不赚钱吧
毕竟门槛的降低对收入是有很大影响的
再说过于复杂的设定对喜欢的玩家有很大吸引力
可一方面也增加了很多额外的制作成本和人员精力
对制作方来说没有动力啊
没办法,甲之珍馐,乙之砒霜
立场不同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7 23:42:10

我只能说,如果只是一个适合战斗的规则,那么我们还不如去玩电脑游戏好了
难道DND就是让你战得爽?那又有多大意思?
真正吸引我的,始终是那宏大而深邃的背景设定,那史诗一般的,只出现于传说中的世界
那些每年的大事件,那些深渊的设计,迷一般的存在的设计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包括FR那些组织之间的争斗……
那么以后呢?这些东西还剩多少?
我觉得,修改战斗规则什么的我都能接受,就像2版到3版,但是,如果对世界本身大动干戈,让这个世界变得苍白无力,那就是我所唾弃的
所以我郁闷的不是4E的规则,那些战斗规则随你怎么改只要能用就好,关键是背景啊背景……
我就不明白,改规则可以,为什么要连背景都一并改了?

还关心的是,那些超越神的强大存在比如 Old Ones和 Elder Evils还有么?既然遥远国度保留了,那说不定……?

lichess 发表于 2008-6-8 13:29:54

核心规则跟FR有任何关系么?PHB还是DMG上哪个地方写了核心预设背景是FR?4E的核心背景,不过是一个从过去DND模式的世界中剥离出来用来给初心者上手认识的样板而已。而至于啥Old ones之类3ER都抛弃掉的东西,楼上还拿来说啥事?而且请相信我,10个团里有9.9个团的DM和PCs都不会关注啥old ones,Elder Evils之类的陈腐玩意儿,而且我说的是扮演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E宇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