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8 15:46:21

原帖由 lichess 于 2008-6-8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核心规则跟FR有任何关系么?PHB还是DMG上哪个地方写了核心预设背景是FR?4E的核心背景,不过是一个从过去DND模式的世界中剥离出来用来给初心者上手认识的样板而已。而至于啥Old ones之类3ER都抛弃掉的东西,楼上 ...

我很遗憾地发现你完全没明白我的意思
我就是说的4版涉及FR和多元宇宙的部分我不能接受
这下你懂了么?
至于那些强大存在,本身就是背景需要,你真以为什么都要向那些踢门团看齐啊?!

lichess 发表于 2008-6-8 21:51:53

很可惜,我从未开过踢门团,也几乎未跑过踢门团。我可以理解楼上喜欢FR和轮子的心情,楼上你喜欢轮子,无论开团还是YY小说就用轮子就好了。一百个世界就有一百个宇宙的样貌。这跟4E有啥关系……

事实上,是你完全没看懂我的话吧,sigh。

以上

donkey 发表于 2008-6-8 22:32:13

Old ones是啥……

Arcanum 发表于 2008-6-8 23:35:03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8-6-8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Old ones是啥……

可看《Epic Level Handbook》、《DM’s Guide to Immortals》…等。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6-9 15:21:09

原帖由 lichess 于 2008-6-8 21: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可惜,我从未开过踢门团,也几乎未跑过踢门团。我可以理解楼上喜欢FR和轮子的心情,楼上你喜欢轮子,无论开团还是YY小说就用轮子就好了。一百个世界就有一百个宇宙的样貌。这跟4E有啥关系……

事实上,是你 ...

好吧,其实我只是不喜欢4E的重新设计的背景,这个让我很不快,至于其他尤其是规则我没什么怨言的,反而觉得有些地方很有新意,很有乐趣。
如果我确实误解了你的意思,那么请接受我的道歉,昨天是有些不太理智,那么在次说声抱歉了
不过,我反对4E背景设定的想法倒是不会变的

猫儿不乖 发表于 2008-7-23 17:40:56

琉璃姐姐也出现了。。。。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E宇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