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主,情节很好的小说,悬念很多,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驾驭得好
原帖由 robotoxen 于 2010-10-23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第三部明年就出了
是说英文版么……
绅士盗贼拉莫瑞的确强力
谢谢你啦…刚刚发现这个贴子。
英语版,我下了。
请问各位大人,翻译的如何?
第三集的封面出了!
一看到这题目就被吸引了,盗贼这种话题很新颖啊~
很喜欢这部小说,最近有在看搜狐上的连载。
考虑着去买实体书~
最近看了不少奇幻电影和小说,很喜欢这类想象力丰富的小说。
看了第一部,觉得相当不错啊。书中有那么多奇思妙想,勾心斗角。
第二部引进没有?翻译了吗?
不知道,第二部的中译什么时候有卖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