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e文不是很好,还是等中文的。 看完了,, 主角其他的朋友都很有个性 但是主角的个性人格太弱了.总体语言很生动丰富, 当然也有点婆婆妈妈.那个回忆差断的写法很让人生气----主要现在在看海伯利安的陨落, 也是这副德行----我以为经过冰火pov的洗礼已经完全会不在意这个一个故事的中断另外一个故事的开始的写法.
回复 1# 的帖子
看过了!真的是一部特别棒的书回复 1# 的帖子
期待后六本的译本,不过英文版也很想看 矛盾中,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看了就怕又进了一大坑. 评价很高啊!期待一下吧。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感谢楼主,情节很好的小说,悬念很多,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驾驭得好 原帖由 robotoxen 于 2010-10-23 1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分享 第三部明年就出了
是说英文版么…… 绅士盗贼拉莫瑞的确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