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8-6-3 00:53:07
好早前就看到书店有卖了,当时还不知道作者来头
黑岛人
发表于 2008-6-12 22:38:28
买了还没看,话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坏习惯。虽然同样是很喜欢的类型,自己买的书,反而不急着看了……
瑟林
发表于 2008-6-16 14:32:52
看评价都不错,于是去买了看
liluarqi
发表于 2008-7-1 13:00:49
新书的评价永远是高的。 期待还是别那么高才好
pazzayang
发表于 2008-7-3 13:47:50
评价很高的一本书,很想看。
不过我e文不是很好,还是等中文的。
migao21
发表于 2008-8-1 13:20:37
看完了,, 主角其他的朋友都很有个性 但是主角的个性人格太弱了.总体语言很生动丰富, 当然也有点婆婆妈妈.那个回忆差断的写法很让人生气----主要现在在看海伯利安的陨落, 也是这副德行----我以为经过冰火pov的洗礼已经完全会不在意这个一个故事的中断另外一个故事的开始的写法.
noyakat
发表于 2008-8-6 14:25:59
回复 1# 的帖子
看过了!真的是一部特别棒的书
noyakat
发表于 2008-8-6 14:27:30
回复 1# 的帖子
期待后六本的译本,不过英文版也很想看
newtypeyj
发表于 2008-11-21 14:45:16
矛盾中,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看了就怕又进了一大坑.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9 05:38:04
评价很高啊!期待一下吧。希望不要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