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推荐一本小说---狼与辛香料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6-5 21:33:51
有是有,不过最主要的区别是欣赏时的感觉,小说的氛围更好些我觉得,动画有些刻意讨好观众了,小说的话感觉更自得其乐,节奏也更适宜
九龙
发表于 2008-6-8 13:36:09
动画改的一塌糊涂!
我是原作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本小说---狼与辛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