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0 09:59:50
关于上传附件大小,可能与会员等级有关,至于多个附件的问题请看图,所有会员都可以做到多个附件挂在同一帖子内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10 10:03:01
明白了,thank you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12 21:25:53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4-8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喜欢治愈系~~~~
其实我更爱恐怖血腥的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8-4-22 22:52:49
只看了动画,不过对动画还是很有爱的,特别是萌狼~~~~~~~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23 00:47:16
兽耳萌
狼耳 狐耳 狗耳(?)
dulluke
发表于 2008-4-23 19:32:59
难得一见的没有魔法没有乱七八糟东西的架空世界....不过相对某些神作就差远了....毕竟只是轻小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24 12:08:36
同意楼上,但是要知道,神作并不多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5-30 21:55:26
说实在的,这段小说读过之后感觉逊的很
对于剧情叙述来说,那一大段经济描述简直是硬塞进来的一箩筐废话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31 09:34:22
既然被顶起来了,我就小小说一声:那个一直未现身的第七话终于出汉化版了~~
下载:http://www.mediafire.com/?m4jw1mmmxkc
http://www.mediafire.com/?tb0ysy4rgnu
yuanyao
发表于 2008-5-31 12:57:11
动画版和小说有多少区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