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0 09:59:50



关于上传附件大小,可能与会员等级有关,至于多个附件的问题请看图,所有会员都可以做到多个附件挂在同一帖子内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10 10:03:01

明白了,thank you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12 21:25:53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4-8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喜欢治愈系~~~~

其实我更爱恐怖血腥的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8-4-22 22:52:49

只看了动画,不过对动画还是很有爱的,特别是萌狼~~~~~~~

ArbalestX 发表于 2008-4-23 00:47:16

兽耳萌
狼耳 狐耳 狗耳(?)

dulluke 发表于 2008-4-23 19:32:59

难得一见的没有魔法没有乱七八糟东西的架空世界....不过相对某些神作就差远了....毕竟只是轻小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24 12:08:36

同意楼上,但是要知道,神作并不多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5-30 21:55:26

说实在的,这段小说读过之后感觉逊的很
对于剧情叙述来说,那一大段经济描述简直是硬塞进来的一箩筐废话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5-31 09:34:22

既然被顶起来了,我就小小说一声:那个一直未现身的第七话终于出汉化版了~~
下载:http://www.mediafire.com/?m4jw1mmmxkc
http://www.mediafire.com/?tb0ysy4rgnu

yuanyao 发表于 2008-5-31 12:57:11

动画版和小说有多少区别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本小说---狼与辛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