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3-30 17:18:52

没通过鉴定的人多的是,比如我....
想当初此剧列为我绝对不会看的1季新番名单达1个月之久,某周实在无聊下载杀时间,结果一见钟情,追到现在意犹未尽阿~~~~

lucifer 发表于 2008-3-30 17:41:1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3-30 17: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通过鉴定的人多的是,比如我....
想当初此剧列为我绝对不会看的1季新番名单达1个月之久,某周实在无聊下载杀时间,结果一见钟情,追到现在意犹未尽阿~~~~

握手握手
最初看名字我就pass了(坏习惯),放了3话的时候无聊下来看看
于是。。我主动扔了了1

第2季快点来吧 = = 以小说的进度,s2来个26话也没问题,没理由和钱过不去嘛

rtt911 发表于 2008-4-2 19:33:06

轻小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4-8 22:41:47

这本书很好看哎,终于有人推荐了说 ,以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日本小说,虽然也会看一些有名的作品,或是读些轻小说,但是都不会到论坛来推荐,但是我觉得这本书值得一读。至少日本小说那些让人看不惯的地方都不会出现,世界观和感情描写都非常实际,语言简洁但是稳重,不会拖泥带水,节奏感非常好。

小说对于心境的描写感觉非常细腻真实,那种旅人特有的沉稳与淡淡寂寞,很容易就能够打动读者的心,经济理论虽然简单,不过却很符合当时的社会背景,最主要的是作者把风土人情,商业阴谋和主人公的心境融合地非常完美,每一个变故或者每一次回心转意都非常地自然,是本读了会让人感到很幸福的书。那种漫长的,有着不明确目的地,遭遇着大大小小的磨难,却越来越感到平静满足的旅行,至少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虽然赫萝的确很萌,但是我觉得这本书的看点,远远大于卖萌,它并不是靠离奇的情节或者可爱到的人物(当然,赫萝的确很可爱)这些单薄的东西吸引人的,他有种平淡的真实,即使是那么古老年代的事情,即使是那么不切实际的神,但是却有种淡淡的真实温情,很轻易就打动了我。当然这书的确没有反复阅读的必要(虽然我已经看了2遍了),但是不看却是相当可惜了,毕竟能够让人读到有幸福感的书不多了。动画虽然也很好,但是却没有把握住书中最打动人的地方(动画片只注重了萌 ),漫画就不提了,看这个故事,是一定要看小说的。

error 发表于 2008-4-8 23:04:07

LS喜欢治愈系~~~~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9 19:08:05

电子版的书不知大家有没有用?

=============================
谢谢,我只有1-4,顺便帮你整合了下帖子,送你个Spice and Wolf 小说全插图集 :http://pickup.mofile.com/1022390530066159-----暗字

donkey 发表于 2008-4-9 20:49:18

论坛好像一个帖子里可以放多个附件吧……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10 08:26:13

请问怎样在一个贴子中贴多个附件,还有好像我的附件要小于256k?

--------------------------------
权限问题,权限问题 ---------暗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4-10 09:59:50



关于上传附件大小,可能与会员等级有关,至于多个附件的问题请看图,所有会员都可以做到多个附件挂在同一帖子内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4-10 10:03:01

明白了,thank you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本小说---狼与辛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