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8-5-22 00:28:05

这铭文有人看得懂么?

mega 发表于 2008-5-24 22:04:11

比起魔戒系列的剑贵了很多阿

nalia 发表于 2009-3-9 04:23:47

好想买阿,怎么国内没得卖阿

erupt 发表于 2009-3-14 22:07:54

霜之哀伤是60级的史诗武器,官方发布这个武器应该是纪念60级时候的40人副本盛况时代。
我觉得那个时代的魔兽世界才是有着纪念价值的,有点当初无尽的任务的人物配合感觉。

icefcold 发表于 2009-3-28 11:49:35

还是苍白的正义好,普通一把长剑……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20 17:11:07

379USD………………

口水归口水,昂贵归昂贵啊

lysgold 发表于 2009-4-21 21:26:38

我也好想要啊,如果是人民币我就会买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4-22 11:37:03

这把剑主要剑柄不错,剑身很多别的游戏里的剑也差不多是这样的
Ps:魔兽世界点卡3毛多快4毛我已经觉得是国内网游颠峰了……
没想到永恒之塔居然要5毛,无语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9 15:27:56

巨贵哦。
在国内算是管制刀具了吧

Lanfield 发表于 2009-5-30 18:23:38

记得这个东西国内仿制不了,奥格瑞玛买了三把打开研究了一下,好像只有东莞有这种钢的什么技术,但是整体仿制还是做不到,这个东西淘宝可以买,价格在7000——8000之间,还是比较值得,因为一个是限量,一个是走海关很有可能被永久扣留了。能运过来就是很不容易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WOW霜之哀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