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ipercat 于 2008-3-18 2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买了没有用啊.不敢拿出去逛街.因为是管制刀具!放在家里辟邪吧,它自己都是邪恶的,怎么辟邪啊?
可以拿来练辟邪剑谱~
这做的太有诱惑力了
适合挂在墙壁上念咒招魂……
好精致!不过貌似应该发去手办周边区吧!
太喜欢这个了个人感觉这已经提升到艺术品的境界了!所以就放这里了
---------------------------
移动一下
感觉刀身的弧线很漂亮
很漂亮,价钱也不算贵......但我没钱
觉得刀柄相当相当有感觉啊。。5555
不过刀刃觉得没有很寒冷的感觉。。。
边上放2块冰块就有寒冷的感觉了
我覺得這劍看上去太過新
沒有哪種神秘的感觉
纯粹装饰品嗷!!做工很细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