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ul 发表于 2008-3-18 22:52:50

原帖由 snipercat 于 2008-3-18 2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买了没有用啊.不敢拿出去逛街.因为是管制刀具!放在家里辟邪吧,它自己都是邪恶的,怎么辟邪啊?
可以拿来练辟邪剑谱~

这做的太有诱惑力了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3-18 23:45:09

适合挂在墙壁上念咒招魂……

Artoria 发表于 2008-3-18 23:58:54

好精致!不过貌似应该发去手办周边区吧!

Dalamar 发表于 2008-3-19 17:11:00

太喜欢这个了个人感觉这已经提升到艺术品的境界了!所以就放这里了

---------------------------
移动一下

monkswj 发表于 2008-3-19 17:39:59

感觉刀身的弧线很漂亮

firefan 发表于 2008-3-20 16:58:59

很漂亮,价钱也不算贵......但我没钱

Evenstar 发表于 2008-3-20 19:29:05

觉得刀柄相当相当有感觉啊。。5555

不过刀刃觉得没有很寒冷的感觉。。。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1 14:34:10

边上放2块冰块就有寒冷的感觉了

357753777 发表于 2008-3-21 15:23:23

我覺得這劍看上去太過新
沒有哪種神秘的感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3-31 09:29:55

纯粹装饰品嗷!!做工很细致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WOW霜之哀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