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价钱也不算贵......但我没钱
觉得刀柄相当相当有感觉啊。。5555
不过刀刃觉得没有很寒冷的感觉。。。
边上放2块冰块就有寒冷的感觉了
我覺得這劍看上去太過新
沒有哪種神秘的感觉
纯粹装饰品嗷!!做工很细致的~
话说回来不是有"看起来很拉风的霜之哀伤不如一本骷髅书来得有用"这句话么...
好贵啊...............
不过我觉得物超所值
嗯
巫妖网王手艺不错
霜之哀伤 口水啊,,价格好贵
379美元,做工确实精良,价格更精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