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8-3-20 16:58:59

很漂亮,价钱也不算贵......但我没钱

Evenstar 发表于 2008-3-20 19:29:05

觉得刀柄相当相当有感觉啊。。5555

不过刀刃觉得没有很寒冷的感觉。。。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1 14:34:10

边上放2块冰块就有寒冷的感觉了

357753777 发表于 2008-3-21 15:23:23

我覺得這劍看上去太過新
沒有哪種神秘的感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3-31 09:29:55

纯粹装饰品嗷!!做工很细致的~

dulluke 发表于 2008-4-9 20:01:53

话说回来不是有"看起来很拉风的霜之哀伤不如一本骷髅书来得有用"这句话么...

rtt911 发表于 2008-4-17 14:37:43

好贵啊...............
不过我觉得物超所值

木桩子 发表于 2008-4-30 14:29:07


巫妖网王手艺不错

伯劳鸟 发表于 2008-5-1 08:58:15

霜之哀伤 口水啊,,价格好贵

will51 发表于 2008-5-21 21:15:08

379美元,做工确实精良,价格更精良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WOW霜之哀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