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8-4-2 15:39:27
大人不要着急,待我在英语课上慢慢译来......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4-2 15:45:50
回复 #30 skywalker77 的帖子
其实比上RoU和RoM……以及其他翻译征集贴异域的响应已经是很不错的拉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4-2 17:32:09
呵,我总是心太急,心太急,今天差点又想开翻痛苦女士.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4-16 13:52:03
那么我们就把这里都完成了,其实还没有全部完成,主要是每篇文章前面还有个引言.....
rainagel
发表于 2008-4-16 19:16:05
回复 #34 skywalker77 的帖子
我的天使堕落还没完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