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5-12-7 10:55:31

1300 bb...
我在u3的2:479:9

weeks 发表于 2005-12-8 13:23:53

刚删除自己的帐号....没时间啊
整天的藏资源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8 13:54:32

恩,玩这个很累的。。如果不想让自己成别人的肉羊。。。还是要花很多精力在上面啊 = =

Mild 发表于 2005-12-8 13:55:08

去瞅瞅

gear_he_CN 发表于 2005-12-18 20:45:49

我在U3,U12的被ban了,可能公司里面也有人在上。。。
现在U3的有400分了,呵呵。

gear_he_CN 发表于 2005-12-21 14:29:44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12-02 11:52发表的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
德国一个公司做的
介绍看这里 http://www.ogamefans.org/index.asp
有中文版的
大家来宇宙3
注册 http://ogame318.de/game/reg/new.php
.......

你是哪一个捏
名稱          聯盟    母星     坐標     排名
lucifer           Seikai   lucifer       1:98:6  
Lucifer Angel     F.L.C.   Hell        1:167:5    426
Lucifer by fkdwfm         fkdwfm    2:152:4  
lucifers         B.C   Hell       2:317:12  
lucifersd       B.C   Devil     2:324:10  
LuciferYY           LuciferYY   2:274:4

sniper 发表于 2005-12-30 04:22:58

luciferYY?这名字起得……肯定是中国人,而且是狂热YY分子,符合本论坛lucifer个人特征,鉴定完毕

J.006 发表于 2006-1-5 19:51:11

发现吾辈不大适合玩这个游戏。。。- -
即使资源用了,还会傻呼呼地盯着它。。- -因此很费时间。。。
另,整天玩FS也不是那么有趣的。。。虽然也做过海盗,老抄别人家。。- -

sniper 发表于 2006-1-12 20:55:15

恩,U11里和小日本大战中,有同区域的兄弟一起来帮忙抢劫呀

c.f.1983 发表于 2006-1-21 10:48:49

那个,偶是u2的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