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bb...
我在u3的2:479:9
刚删除自己的帐号....没时间啊
整天的藏资源
恩,玩这个很累的。。如果不想让自己成别人的肉羊。。。还是要花很多精力在上面啊 = =
去瞅瞅
我在U3,U12的被ban了,可能公司里面也有人在上。。。
现在U3的有400分了,呵呵。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12-02 11:52发表的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
德国一个公司做的
介绍看这里 http://www.ogamefans.org/index.asp
有中文版的
大家来宇宙3
注册 http://ogame318.de/game/reg/new.php
.......
你是哪一个捏
名稱 聯盟 母星 坐標 排名
lucifer Seikai lucifer 1:98:6
Lucifer Angel F.L.C. Hell 1:167:5 426
Lucifer by fkdwfm fkdwfm 2:152:4
lucifers B.C Hell 2:317:12
lucifersd B.C Devil 2:324:10
LuciferYY LuciferYY 2:274:4
luciferYY?这名字起得……肯定是中国人,而且是狂热YY分子,符合本论坛lucifer个人特征,鉴定完毕
发现吾辈不大适合玩这个游戏。。。- -
即使资源用了,还会傻呼呼地盯着它。。- -因此很费时间。。。
另,整天玩FS也不是那么有趣的。。。虽然也做过海盗,老抄别人家。。- -
恩,U11里和小日本大战中,有同区域的兄弟一起来帮忙抢劫呀
那个,偶是u2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