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5 08:57:29

^0^
上来别升别的哦,先把资源搞上去。。。然后研究间谍技术。。

lucifer 发表于 2005-12-5 09:55:04

来u3阿~~~
ie可以的

sniper 发表于 2005-12-5 20:36:37

恩,看来大家都比较分散啊,现在偶正为了造船坞而疯狂采矿中~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6 07:52:42

...表急着上5000分哦。。。记得多攒点资源。。。上了就要FS了。。

alexzx 发表于 2005-12-6 22:27:08

我在U7被剿灭了6kLF, 1k3BB后放弃了...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7 08:31:05

1300BB。。。。。。。。你你你你你。。。。。。。。。。

lucifer 发表于 2005-12-7 10:55:31

1300 bb...
我在u3的2:479:9

weeks 发表于 2005-12-8 13:23:53

刚删除自己的帐号....没时间啊
整天的藏资源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8 13:54:32

恩,玩这个很累的。。如果不想让自己成别人的肉羊。。。还是要花很多精力在上面啊 = =

Mild 发表于 2005-12-8 13:55:08

去瞅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