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来别升别的哦,先把资源搞上去。。。然后研究间谍技术。。
来u3阿~~~
ie可以的
恩,看来大家都比较分散啊,现在偶正为了造船坞而疯狂采矿中~
...表急着上5000分哦。。。记得多攒点资源。。。上了就要FS了。。
我在U7被剿灭了6kLF, 1k3BB后放弃了...
1300BB。。。。。。。。你你你你你。。。。。。。。。。
1300 bb...
我在u3的2:479:9
刚删除自己的帐号....没时间啊
整天的藏资源
恩,玩这个很累的。。如果不想让自己成别人的肉羊。。。还是要花很多精力在上面啊 = =
去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