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5-12-2 11:52:41

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

德国一个公司做的
介绍看这里 http://www.ogamefans.org/index.asp
有中文版的
大家来宇宙3
注册 http://ogame318.de/game/reg/new.php
登陆 http://ogame318.de/game/reg/login.php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2 11:57:23

- -早在了。。。我在U1呢。。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2 11:58:24

U1的是OGAME288- -
我是种田派- -哦拉拉。。。

lucifer 发表于 2005-12-2 12:49:44

u1太激烈
来u3开荒把 = =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2 13:49:00

-0-貌似现在开荒的都去U11了- -。。。。。
U1与世无争中- -。。。。。

lucifer 发表于 2005-12-3 12:31:18

u11是英文的吧?

sniper 发表于 2005-12-3 16:15:19

必须要用FIREFOX么?偶不想再装个浏览器,IE不行么?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5-12-3 17:34:10

ie也行啊,U1是中文的,11好象是英文的
我用的是MYIE

lunad 发表于 2005-12-4 13:25:50

偶在u7,坚定的炮塔派

sniper 发表于 2005-12-4 16:35:38

恩,申请了一个,去U11开荒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