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来玩ogame阿,web game,上班打发时间
德国一个公司做的介绍看这里 http://www.ogamefans.org/index.asp
有中文版的
大家来宇宙3
注册 http://ogame318.de/game/reg/new.php
登陆 http://ogame318.de/game/reg/login.php - -早在了。。。我在U1呢。。 U1的是OGAME288- -
我是种田派- -哦拉拉。。。 u1太激烈
来u3开荒把 = = -0-貌似现在开荒的都去U11了- -。。。。。
U1与世无争中- -。。。。。 u11是英文的吧? 必须要用FIREFOX么?偶不想再装个浏览器,IE不行么? ie也行啊,U1是中文的,11好象是英文的
我用的是MYIE 偶在u7,坚定的炮塔派 恩,申请了一个,去U11开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