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有在写书??
1.等级和神性明明无关的说==|||
2.然后FR里神火和神性指的是一个东西吧==|| 原帖由 清月幻舞 于 2008-3-3 15: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貌似大门的作品危害不浅啊``
现在才能发贴,郁闷``
神火什么的我懒得说
但我很确定的是:我写小说中
第一,绝没有把“神火”、“成神”和等级战力联系起来过
第二,我一贯的坚持就是,在FR世界,否定“神火”这种概念的存在
第三,我最反感写小说写凡人封神,所有抢着当神的在我看来脑子都有问题
所以楼主要说什么神火,说什么封神,说什么等级多少之类,我没意见,但请不要扯到我头上。我从不认为我写的小说是什么上等优质,但至少从来不玩封神 虽然点燃神火和等级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可不可以这样理解:点燃神火需要继续足够的实力以达到这一目的,而等级的提高相对来说就是个人实力的增大(不大可能有1级的生物封神吧...),所以,我个人感觉点燃神火还是与等级有相对的关系,但是没有绝对的关系...(话说游戏里的话,博得之门2里的巴尔之子封神时候也不一定绝对过了20级呢...现实中班恩复活也是靠一个不到20级的后裔的身体啊...这个和点燃神火差不多吧...)
点燃神火除了需要拥有足够的实力(什么是足够的实力?这个不好说.也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还需要有部分神性,以及泰摩拉的眷顾(就是幸运拉~毕竟像西瑞克那样的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
总之,实力,运气,机遇;缺一不可... “第三,我最反感写小说写凡人封神,所有抢着当神的在我看来脑子都有问题”
可惜米权限+钱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7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就个人而言”是指?? 我看不太明白
LS有在写书??
1.等级和神性明明无关的说==|||
2.然后FR里神火和神性指的是一个东西吧==||
就个人的理解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8-3-7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点燃神火和等级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可不可以这样理解:点燃神火需要继续足够的实力以达到这一目的,而等级的提高相对来说就是个人实力的增大(不大可能有1级的生物封神吧...),所以,我个人感觉点燃神火还是与等级 ...
为啥老说“点燃”神火 ,有神性就可以说是神了吧,神火不是神性的一种表现方式吗??
先不管成不成神,无论什么目的,一般都需要实力,但是没有1级就不能成神的条列~~~至于1级的生物封神的几率是另外一回事 我对神的看法很简单
神职决定神
神职在,这就是个位置,任何人都可以上去坐
坐上这个位置,权柄在握,你就是神,就自然有神力有神性有神格,什么都有
坐不上这个位置,那就不是神
仅此而已
回复 #36 zhaoluyang 的帖子
其实大部份我在5楼都回答过了…但被直接无视另外在FR小说里看到的大多都是在抢具体的神职(用各种方法),也从没听到那个人或那个神是在抢神格,或是拿火柴去点神火的… 神格、等级这类超游的东西,在规则书里说说也就罢了,在实际环境中,有谁会说“我是9级牧师,还差1986XP就升级了”这类会被天打雷轰的话么?同样的,希瑞克也不可能有“我现在是RANK17的强神,蜜斯拉是RANK18的强神,我需要xx个等级才能打得过她……”这类念头…… 封神此种事只会出现在教主的书中,大门的书还是很严谨的(除了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