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7 20:54:56

LS的“就个人而言”是指?? 我看不太明白

LS有在写书??
1.等级和神性明明无关的说==|||
2.然后FR里神火和神性指的是一个东西吧==||

博得之门 发表于 2008-3-7 21:18:54

原帖由 清月幻舞 于 2008-3-3 15: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貌似大门的作品危害不浅啊``
现在才能发贴,郁闷``

神火什么的我懒得说

但我很确定的是:我写小说中
第一,绝没有把“神火”、“成神”和等级战力联系起来过
第二,我一贯的坚持就是,在FR世界,否定“神火”这种概念的存在
第三,我最反感写小说写凡人封神,所有抢着当神的在我看来脑子都有问题

所以楼主要说什么神火,说什么封神,说什么等级多少之类,我没意见,但请不要扯到我头上。我从不认为我写的小说是什么上等优质,但至少从来不玩封神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3-7 21:20:20

虽然点燃神火和等级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可不可以这样理解:点燃神火需要继续足够的实力以达到这一目的,而等级的提高相对来说就是个人实力的增大(不大可能有1级的生物封神吧...),所以,我个人感觉点燃神火还是与等级有相对的关系,但是没有绝对的关系...(话说游戏里的话,博得之门2里的巴尔之子封神时候也不一定绝对过了20级呢...现实中班恩复活也是靠一个不到20级的后裔的身体啊...这个和点燃神火差不多吧...)

点燃神火除了需要拥有足够的实力(什么是足够的实力?这个不好说.也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还需要有部分神性,以及泰摩拉的眷顾(就是幸运拉~毕竟像西瑞克那样的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

总之,实力,运气,机遇;缺一不可...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7 21:21:51

“第三,我最反感写小说写凡人封神,所有抢着当神的在我看来脑子都有问题”

可惜米权限+钱

RoKing 发表于 2008-3-7 21:25:01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7 20: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就个人而言”是指?? 我看不太明白

LS有在写书??
1.等级和神性明明无关的说==|||
2.然后FR里神火和神性指的是一个东西吧==||
就个人的理解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7 21:31:00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8-3-7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然点燃神火和等级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可不可以这样理解:点燃神火需要继续足够的实力以达到这一目的,而等级的提高相对来说就是个人实力的增大(不大可能有1级的生物封神吧...),所以,我个人感觉点燃神火还是与等级 ...


为啥老说“点燃”神火 ,有神性就可以说是神了吧,神火不是神性的一种表现方式吗??

先不管成不成神,无论什么目的,一般都需要实力,但是没有1级就不能成神的条列~~~至于1级的生物封神的几率是另外一回事

博得之门 发表于 2008-3-7 21:33:34

我对神的看法很简单

神职决定神

神职在,这就是个位置,任何人都可以上去坐

坐上这个位置,权柄在握,你就是神,就自然有神力有神性有神格,什么都有

坐不上这个位置,那就不是神

仅此而已

Cirdan 发表于 2008-3-8 00:21:25

回复 #36 zhaoluyang 的帖子

其实大部份我在5楼都回答过了…但被直接无视

另外在FR小说里看到的大多都是在抢具体的神职(用各种方法),也从没听到那个人或那个神是在抢神格,或是拿火柴去点神火的…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3-8 11:43:41

神格、等级这类超游的东西,在规则书里说说也就罢了,在实际环境中,有谁会说“我是9级牧师,还差1986XP就升级了”这类会被天打雷轰的话么?同样的,希瑞克也不可能有“我现在是RANK17的强神,蜜斯拉是RANK18的强神,我需要xx个等级才能打得过她……”这类念头……

franklee28 发表于 2008-3-9 12:44:33

封神此种事只会出现在教主的书中,大门的书还是很严谨的(除了书名…………………………………………)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问个有关点燃神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