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月幻舞 发表于 2008-3-3 14:45:41

好,我也针对的问吧
1,有无神性生物?就是具有部分神性而无神火神格?巴尔之子是凡人还是神?
2,半神如何形成的?


PS:恩恩,我对DND不熟悉,是看了教主的作品才对DND感兴趣的```

Satanial 发表于 2008-3-3 14:47:50

好吧,我又要发点牢骚了
神火这一名词来源出处我不知道,不过应该是源自某国内写手的小说,根本就没有能不能“点燃”一说
另外拿等级的高低来和是否可以成神划上联系,典型的战力派......
我承认,是在TRPG专区看到某位达人对狒狒的评价引起的怨念....

Satanial 发表于 2008-3-3 14:50:17

原帖由 清月幻舞 于 2008-3-3 14: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我也针对的问吧
1,有无神性生物?就是具有部分神性而无神火神格?巴尔之子是凡人还是神?
2,半神如何形成的?
1.阁下没搞清楚神性和神格的区别......至于神火直接无视。神与凡人的区别在于前者有神性,至于神格那是3版才出来的东东。
2.半神指的是神格等级在1-5之间的神祗

纯粹的只有部分神性而没有神格神火
事实上大多数的神祗官方都没有给出神格等级。恩,不知道这算不算只有神性没有神格

Arcanum 发表于 2008-3-3 14:55:27

原帖由 清月幻舞 于 2008-3-3 14: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我也针对的问吧
1,有无神性生物?就是具有部分神性而无神火神格?巴尔之子是凡人还是神?
2,半神如何形成的?


PS:恩恩,我对DND不熟悉,是看了教主的作品才对DND感兴趣的```

1.凡人。

2.Ao决定的。

清月幻舞 发表于 2008-3-3 15:28:08

谢谢``
貌似大门的作品危害不浅啊``
现在才能发贴,郁闷``

jcring 发表于 2008-3-3 15:34:47

插个热闹
其实LZ问的应该是,凡人有没有凭自身努力成为半身的可能?如果有,要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是这样吧……当然我不知道答案,诸位大佬能回答不?

Cirdan 发表于 2008-3-3 15:39:44

如果是在跑团的话,请问您的DM
如果是看小说的话,请问小说作者
如果只是讨论设定,找找相关例子

Arcanum 发表于 2008-3-3 19:02:10

原帖由 jcring 于 2008-3-3 15: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插个热闹
其实LZ问的应该是,凡人有没有凭自身努力成为半身的可能?如果有,要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是这样吧……当然我不知道答案,诸位大佬能回答不?

呃,"最后都会由Ao裁定"符合自身努力的范围吗?

tchj 发表于 2008-3-3 19:32:06

支配之龙,等级高就可以获得半神

Arcanum 发表于 2008-3-3 20:19:07

原帖由 tchj 于 2008-3-3 19: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支配之龙,等级高就可以获得半神

在FR虽有前例,但我不认为那是绝对的,还需Ao决定。

另外,该前例有其他神祇在影响,而非己身独力所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问个有关点燃神火的问题